《猎仇者》发布会 吴镇宇否认不满陈法拉

2013年07月17日23:54  新浪娱乐 微博
吴镇宇、樊少皇别出心裁的“枪战” 吴镇宇、樊少皇别出心裁的“枪战”
吴镇宇“杀手”范儿 吴镇宇“杀手”范儿

  新浪娱乐讯 7月17日下午,电影《猎仇者》在京举行发布会,主演吴镇宇、樊少皇[微博]、邓紫衣,及监制兼摄影指导黄岳泰出席了活动。近日有传闻称,吴镇宇因不满陈法拉[微博]缺席《冲上云霄Ⅱ》的宣传,表示不会再跟其合作。当天发布会上,吴镇宇被媒体追问该事件,他否认说过这样的话,并反指记者应该先核实传闻。

  吴镇宇“猎杀”樊少皇

  在片中,吴镇宇饰演一名为了给妻女复仇,不惜与整个黑帮世界为敌,设下重重杀局的“杀手”角色,“我的角色本来是作家,后来因为家庭发生变故,妻子儿女而被害死,而我对法院的判决不满意,于是自己去寻求另外的解决方式,并且当改了司机,在这过程中目睹了许多草根阶层所遭遇的不公平事情。”吴镇宇表示,片中印象最深刻的一场戏是发生在停尸间,”有一场停尸间的戏,左边停着我的老婆,右边停着我女儿,我相信很少人会有这样的经历。”而吴镇宇的“猎杀”对象樊少皇,则在片中出演一名性格暴戾、出手狠辣的黑帮“头号马仔”,年少轻狂的时候,一头金发,拿着菜刀到处砍人,后来做了几年牢后想要洗心革面,却遇到吴镇宇复仇。

  黄岳泰曾担心无法过审

  由于涉及复仇、凶杀、火拼等元素,全片气氛偏黑暗、冷硬。据黄岳泰表示,片中有不少暴力、血腥、色情的场面,差点担心无法过审,而樊少皇更有一场在车里的激情戏,“樊少皇有一场戏是在车里偷情,还有舌吻,尺度很厉害,拍得时候他还警告我说,他的女朋友下午的飞机赶到片场,要早点拍完,要不就糟糕了!”

  吴镇宇否认骂陈法拉

  近日,吴镇宇主演的《冲上云霄Ⅱ》正在热播,有传闻称他因不满陈法拉缺席宣传,表示将不会再跟其合作。当天被问到该话题时,他反指记者应该先去核实传闻,而不是拿不实传闻问他,“媒体不去核实传闻,就直接来问我,我觉得这样很不好,也不想再回应。”随后他强调自己在发布会上从没谈到过陈法拉,“当天有其他记者朋友在场,他们都可以还我的清白。”(覃覃/文 孙慧/摄影)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