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特魅影》古装造型香艳妖娆(图)

2013年07月18日10:29  新浪娱乐 微博
《模特魅影》古装秀剧照 《模特魅影》古装秀剧照
《模特魅影》女主角倪慕斯古装秀剧照 《模特魅影》女主角倪慕斯古装秀剧照

  新浪娱乐讯 国内首部内衣模特题材电影《模特魅影》自宣布定档7月26日以来,其兼具惊悚与香艳两大独特的卖点,在题材上备受瞩目。十一大国内超模的本色出演,更令整部影片增添了时尚妩媚的诱惑色彩。模特主演们在片中驾驭了多种造型,而其中尤以古装造型最为妖娆。

  为了真实展现国内内衣模特们的生存状态,《模特魅影》的片方经过多轮试镜,从上百位模特中挑选了“最美车模”倪慕斯、荣获世界时尚小姐中国赛区“最佳上镜模特”饶薇等十一位国内实力超模作为主演。她们不仅有魔鬼身材,同时还有相当的表演经验。在片中模特们或身着性感内衣,或T台礼服走秀,或化身足球宝贝野外拍摄……时尚百变的造型和模特们火辣的身材着实让观众领略到了超模的风采。而其中最为出彩的一套造型莫过于模特们穿着性感古装,带着犹抱琵琶半遮面的娇羞,好似画中仙子。而当轻纱拂面之时,观众将感受到的是扑面而来的香艳妖娆的“中国式性感”。 这种韵味不禁会让人联想到古代活色生香的春宫秀。

  《模特魅影》由原著《内衣有鬼》改编而成,由倪慕斯、杨骏、唐宁、饶薇、易薇、梁竞依等主演,是国内首部描述内衣模特生存实态的影片。新锐导演佟秀玄选择了与以往同类型影片截然不同的画面表达方式,用清新靓丽的画面来讲述一个令人心悸的模特为上位不择手段的故事。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