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特殊身份》甄子丹搭档张涵予

2013年07月23日13:58  青年时报 微博

  时报讯 甄子丹真是停不下来的打星!昨日,他与张涵予、景甜现身动作片《特殊身份》在北京举行的见面会,对当日“甄功夫开启新篇章”的主题,他自信坦言:“《特殊身份》与我以往的电影相比,更具时尚感,武打更加扎实,不管是武术设计还是角色设置,都有了前所未有的突破。” 

  主演、动作导演、监制,身兼三职的甄子丹在谈及该片时显得野心勃勃:“在我眼中,这真是一部具有特殊意义的电影,我希望以此而开始,为甄功夫开创一个新时代。”他说,自己对“甄功夫”精神的理解是——永不止步地挑战自己。“如果用四个字形容‘甄功夫’,我想应该是‘血汗’和‘激情’。”

  金马影帝张涵予在片中饰演一个国际杀手,沉稳老辣、亦正亦邪,这也是他擅长的耍酷路数。除了玩枪,他与甄子丹还有一场对打戏,也算是小小挑战。首次与甄子丹合作的张涵予说:“子丹在片场对各个环节要求都非常严格,精益求精,这是他对作品负责任的表现。”甄子丹也首次正面回应“戏霸”传闻:“制片方请我做监制,我就必须全心全意为这个项目负责到底,大家不必过于关注八卦传闻。”影片将于10月公映。严馨宁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