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曝角色工笔画 装点金坚爱恋

2013年07月26日12:21  新浪娱乐 微博
《宫》—“九阿哥”朱梓骁 《宫》—“九阿哥”朱梓骁
《宫》—“琉璃”赵丽颖 《宫》—“琉璃”赵丽颖

  新浪娱乐讯 由导演潘安子执导,金牌编剧于正[微博]总监制,周冬雨[微博]、陈晓[微博]、朱梓骁[微博]、赵丽颖[微博]主演的电影版《宫》(《宫锁沉香》)在相继曝光了多款海报与剧照后,再度曝出重磅物料,10张角色工笔画将整部电影的人物关系刻画得淋漓尽致。有别于常规电影剧照、海报的写实,“《宫》锁情感图”打破陈规,工笔画勾勒下的人像更加唯美。戎装的阿哥、淡雅的宫女跃然纸上,而他们之间发生的情比金坚的爱恋故事更是在画面中流淌。据总监制于正介绍,这组工笔人物图是要从另一个角度将纯爱进行到底,“这是一场奢华底色的纯爱,皇家宫廷是一个危机四伏的地方,越危险的地方越能让感情纯粹。”

  后宫纯恋跃然纸上 妙笔生花描绘爱情角力

  电影版《宫》里阿哥与宫女身份悬殊的爱情,生长在不被世俗祝福的恶劣环境中。“《宫》锁情感图”的公开更是将四人间的爱情角力进行了更深层次的诠释。牢笼里的沉香、华亭下的琉璃,画中的她们郁郁寡欢、满怀心事;或一身戎装、或锦衣华服,阿哥光环下的老九与十三充满落寞;四人同坐庭院的画像是唯一一张群像,画中四人各守一方,暗示着深宫后院中的爱情错综复杂、身不由己;而总是伴随沉香出现的菊花自古便是素洁风骨、坚贞顽强的代表,可见沉香的“爱给你看”在后宫是怎样的弥足珍贵。

  于正电影拒绝穿越,工笔画寓意唯美真清宫

  “工笔女人花,深宫情感图”,根据电影版《宫》人物关系手绘而成的“《宫》锁情感图”一经曝光便深受总监制于正的喜爱,第一时间在微博借物咏志:“爱是温暖,是梦想,是苦尽甘来的希望。”

  电视剧《宫》对于“穿越”的诠释令观众印象深刻,而首次跨界电影的于正却铁了心要在大银幕上摒弃穿越元素,踏踏实实讲述一出深宫男女的爱恋。“《宫》锁情感图”的曝光便展示了这种决心,与此前的精美剧照相比,工笔画最大程度的抽离了现代感,复古唯美的画风力求真实还原“康乾盛世”的清宫景象。而在角色设置上,不同于此前杨幂[微博]饰演的“外星人”晴川,周冬雨饰演的沉香是彻头彻尾的卑微宫女,十三岁入宫后的梦想便是“二十五岁出宫”,心无杂念。谈及为何此番将女主角设定得如此平凡,于正表示:“平凡女孩勇敢追求不平凡的爱情,这般纯粹的付出是最动人的。电视剧是小荧屏,需要夸张丰富的感情元素去感染观众,电影是大银幕,对环境真实和纯粹的还原让爱情变得更为真挚。”

  电影《宫锁沉香》由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湖南广播电视台、上海天娱传媒[微博]有限公司、湖南经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华夏视听环球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湖南志同道合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和于正(上海)影视文化工作室联合出品,将于2013年8月13日七夕档公映。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