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新片恋上林依晨 再度联手九把刀

2013年07月29日17:35  辽一网-华商晨报 微博

  据台湾媒体报道,九把刀[微博]、柴智屏[微博]联合监制的新片《我的情敌是超人》27日开拍,男主角由柯震东[微博]挑梁,“女神”换成林依晨[微博],两人首度合作上演姐弟恋。

  柯震东出道两年多,片酬直逼千万元(新台币,下同),比处女作《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的10万元,大涨近100倍,加上10个广告代言,今年已吸金1.29亿元。

  由九把刀畅销小说《打喷嚏》改编的《我的情敌》,成本达2亿元,预计明年暑假上映,他这次升格当监制,把导演棒交给香港导演戚家基和台湾导演柯孟融[微博],改找林依晨当女主角,他贬《那些年》女主角陈妍希[微博],笑说:“林依晨是我的女神,是很有理念和想法的人,陈妍希有点弱智,少了1到3根筋,不过这样烦恼比较少啦!”林依晨预定9月中去英国游学1年,拍完此片就飞,计划未变。

  22岁的柯震东透露开拍前先跟好友陈柏霖[微博]探听过女主角:“林依晨会不会很凶?”就怕她太过‘文青’,不好接近,不过从他过往银幕配对的陈妍希、Angelababy、简嫚书[微博]、郭采洁[微博],到真实女友萧亚轩[微博],全是姐弟恋,这回和30岁的林依晨搭档,也被指“演来绝对上手”。

  由于故事背景设定是充满超级英雄的世界,柯震东表示:“如果可以,我最想瞬间移动,这样想去哪就可以去哪!”找女友也比较快速方便?柯震东听了露出一贯的冷笑,还外加翻了白眼,但没有生气,显然已习惯被调侃。综合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