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派》将映 董子健“献身”李冰冰

2013年07月30日10:49  南方都市报
还未献身,先拿福利。董子健获李冰冰献吻。 还未献身,先拿福利。董子健获李冰冰献吻。

  南都讯 记者朱燕霞 实习生鲁雪婷 “早知道大家是这个口味,我就穿着热裤、脚踩恨天高拿教鞭了。”《青春派》即将于8月2日上映,电影预告片率先奉上秦海璐[微博]饰演的麻辣教师片段,让她收获不少好评。对此秦海璐在昨天的电影首映活动上大呼后悔,应该在电影造型上麻辣一些,让大家知道她也很搞!另外,该片的导演刘杰,主演董子健、郄路通,嘉宾李冰冰[微博]、夏雨、宋佳、耿乐[微博]以及导演宁浩、高群书[微博]都到场为该片助阵。董子健现场被导演勒令,票房过两亿就要“裸奔”!  

  年轻的男主角董子健凭该片获得了上海国际电影节传媒大奖。当天,导演被问到对票房的期待,导演说:“好,好到董子健要裸奔。”董子健见势赶紧说:“票房过两亿,导演裸奔。”除了男主角外,其他几位学生演员也颇具特色——— 饰演“飞飞”的高浩元承担了片中大量的笑点,现场被主持人夸赞可能是最快红起来的一位;而片中的一位“学霸”和一位“学渣”在现实生活中却都是“学霸”,两人在高考中都获得了六百多分的好成绩;而另一女主角郄路通当时本来是来面试群众演员的。她念了一段台词,令导演在监视器前流下了眼泪,在电影将要杀青的情况下,导演临时决定换掉女主角,给剧组带来不小的混乱。首映礼当天,观影现场笑声连连,片尾也播放了黄晓明[微博]、高圆圆[微博]、范冰冰等人拍下的青春寄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