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攻略》曝主演阵容 韩庚姚星彤领衔

2013年07月31日00:35  新浪娱乐 微博
主演韩庚 主演韩庚
主演王丽坤 主演王丽坤

  新浪娱乐讯 由华谊兄弟[微博]、正天文化、乐华娱乐联合出品,田羽生[微博]执导的电影《前任攻略》于近日开机并正式公布主演阵容,由韩庚[微博]、姚星彤[微博]、郑恺[微博]、王丽坤[微博]、李相烨、班嘉佳[微博]六位组成“青春忍不住天团”。据悉,在阵容公布之初,韩庚、姚星彤、郑恺、王丽坤在微博上互动求攻略应付“侵袭不断”的前任,网友也热情参与建言献策,令“前任攻略”冲上热门话题榜。

  众主演组“青春忍不住天团”

  首执导筒的田羽生曾担任《人在囧途》编剧之一,此次成功邀请到韩庚、姚星彤、郑恺、王丽坤、李相烨、班嘉佳等新锐演员共同加盟,上演一场贴近都市青年生活的爱情喜剧。电影讲述了孟云(韩庚饰演)和夏璐(姚星彤饰演)在一场别开生面的婚礼上激情邂逅……他们相知、相处、相爱。但之后,接连出现的“前任”们成了两人情感中的最大考验,也有挚友余飞(郑恺饰演)在旁帮忙支招、有罗茜(王丽坤饰演)在身后默默支持。

  电影里几位主演与前任们周旋作战斗智斗勇,电影外他们也早在片场抱作一团并自封“青春忍不住天团”,由韩庚担任团长、姚星彤任副团长、郑恺任文艺委员、王丽坤任团支部书记,另有团员班嘉佳、韩国外援李相烨以及编外人员田羽生。据“编外人员”导演田羽生介绍,由于主演团队要么英气逼人,要么喜气迎人,要么才气过人,大家都会经常忍不住自我吐槽、自我欣赏,忍不住很青春、忍不住爆创意、忍不住喷活力、忍不住很诚意。因此就取名为“青春忍不住天团”。

  网友幽默献策“前任攻略”

  在主演阵容正式公布之前,“青春忍不住天团”的四位主力韩庚、姚星彤、郑恺、王丽坤就“忍不住”在微博上接连吐槽,全部手拿“前任攻略”标牌神态各异,向网友发出求救信号,引得众主创的粉丝们纷纷前来“救驾”。网友的“@baimm”方式简单直接,“装失忆啊,你是谁,我认识你吗?”网友“@焦大最爱韩庚”则调侃道,“文的话,就告诉他一切已经过去,希望大家都能往前看;武的话,就告诉他别再来招惹姐姐我,要不然姐姐分分钟削死你!”

  众多网友的参与互动纷纷支招 ,令“前任攻略”瞬间冲上微博话题榜,成为热议话题。更有韩庚粉丝无视偶像“求救”,戏称其手举的乃“万能神牌”连番恶搞,于是在“前任攻略”尚无头绪之时,网络上又开始流传起韩庚“求包养”、“求甩肉”、“卖身买高达”、“快到我的怀里来”等搞笑照片。

  成龙[微博]探班传授喜剧经

  据悉,成龙日前就惊喜现身剧组,探班“青春忍不住天团”的现场拍摄,也为“龙女郎”姚星彤打气,同时还为在场的演员、导演做起了临时指导,言传身教自己出演喜剧的经验之谈。

  制片人王中磊[微博]也在电影开拍之初就探班片场,他表示华谊会参与投资《前任攻略》因为制作团队年轻有新意,更重要的是因为电影的剧本非常吸引人,“《前任攻略》剧本我看的时候几乎是从头笑到尾,相信拍出来会是一部好作品。”据悉,《前任攻略》将于2014年情人节档期上映。(TG/文)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