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大师微电影上线 吴念真吕乐互点赞

2013年07月31日16:10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微博]讯(记者吕莉红)昨天,优酷“2013大师微电影”上线,导演吴念真、吕乐和编剧芦苇到场,吴念真和吕乐互点赞。

  “2013大师微电影”邀请吕乐、张婉婷和罗启锐[微博]夫妇、吴念真、黑泽清执导了四部微电影。吴念真的《新年头老日子》已于25日登录网络平台,这是他阔别电影十余年后重拾导筒之作。《新年头老日子》刻画了小人物的中年危机。吕乐的《一维》改编自鹿桥小说集《人子》,以古喻今开放式探讨如何分辨人性的善恶。

  两部微电影进行了现场展映。吴念真称《一维》的细节处理得细致,并谦称自己的片子粗糙,“我是会计系毕业,非常在意预算,时间有限,就拍了个简单的。”对于吴念真的作品,吕乐也给了好评:“到了这个年龄,对于家庭、对于中年危机都有所感触。”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