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任《窃3》女一号 古天乐坚信火花四射

2013年08月05日13:24  重庆时报

  记者 薛姣 

  由尔冬升监制,庄文强[微博]、麦兆辉[微博]编剧兼导演,刘青云[微博]、吴彦祖[微博]和古天乐[微博]三大巨星回归主演的犯罪大片《窃听风云3》近日又公布了阵容方面的新进展。日前,有媒体无意中拍到周迅以一身简约低调的造型出现在《窃听风云3》的片场,被怀疑是友情客串本片。昨天,出品方博纳影业集团总裁于冬正式对外宣布称:“周迅绝不是友情客串《窃听风云3》,而是我们的正牌女一号”。

  当得知周迅确定加盟《窃听风云3》的时候,三大男主演都表示非常惊喜,最开心的还是古天乐。古仔说:“周迅跟吴彦祖谈过两次恋爱(戏中),还做过刘青云的‘七太太’,但跟我只合作过一支广告。我期待跟她在大银幕合作好久了,就像杨过遇上黄蓉,最狂傲的男人和最聪明的女人遇到一起,一定火花四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