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加盟《窃听风云3》 演绎香港本地人

2013年08月05日13:33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收藏本文     

  尔冬升监制,庄文强[微博]、麦兆辉[微博]编剧兼导演,刘青云[微博]、吴彦祖[微博]、古天乐[微博]三大巨星回归主演的犯罪大片《窃听风云3》近日公布了阵容新进展。日前,有媒体无意中拍到周迅以一身简约低调的造型现身《窃3》片场,被怀疑是友情客串本片。昨日,博纳影业集团总裁于冬对外宣布称:“周迅绝非友情客串,而是正牌女一号。”

  得知周迅加盟,三大男主演都很惊喜,最开心的是演过杨过的古天乐,因为周迅曾出演黄蓉。古仔说:“周迅跟吴彦祖谈过两次恋爱(戏中)、还做过刘青云的‘七太太’,但跟我只合作过一支广告,我期待跟她在大银幕合作好久了,就像杨过遇上黄蓉,最狂傲的男人和最聪明的女人遇到一起,一定火花四溅!”成都晚报记者 钟茜

 

(责编: 素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