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担纲《窃听风云3》女一号

2013年08月05日18:03  燕赵都市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记者崔哲)由博纳影业集团出品,尔冬升监制,庄文强[微博]、麦兆辉[微博]编剧兼导演,刘青云[微博]、吴彦祖[微博]和古天乐[微博]三大巨星回归主演的犯罪大片《窃听风云3》近日公布了阵容方面的新进展——— 周迅将出演该片女一号。

  据悉,周迅加盟《窃听风云3》是在电影正式开机之后才确定的。“《窃听》系列”的另一位监制黄斌[微博]透露,由于此前《听风者》的合作,他和两位导演早就认定周迅是最佳人选。“临近开机,一个偶然的机会让我们与周迅碰了面,我们把自己的想法和《窃听3》的故事说给了她听,但没想到的是她直接给了一个很利索的答复‘好!我来演!’。”据黄斌介绍,《窃听3》里周迅的角色必须用广东话演出,虽然她会说一点简单的广东话,但要用一套非母语的语言去演一个香港本土人是有难度的。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