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张家辉片场爆笑“胸袭”彭于晏

2013年08月06日21:4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8月6日,由博纳影业出品,香港著名导演林超贤[微博]执导,张家辉、彭于晏[微博]、李馨巧、安志杰[微博]、梅婷[微博]、李菲儿[微博]主演的电影《激战》发布了一款名为《热血组合》的全新制作特辑,众主创畅谈拍摄往事,主演张家辉和彭于晏均对搭档表示了赞赏,两人爆笑“摸胸”剧照也首次曝光。

  此外,从7月29日开始,电影《激战》启动了全国看片活动,南京、武汉、重庆等所到之处都收获了观众的极佳口碑,有网友呼吁电影档期提前。面对影迷的热情,近日,出品方博纳影业公布了一个好消息:8月13日七夕节当晚,电影《激战》将在全国范围内举办超前点映。

  七夕超前点映

  8月13日晚亮相全国院线

  电影《激战》在今年6月举行的上海电影节上,一举拿下金爵奖影帝、影后两项大奖,引发媒体和影迷的极大关注。在接下来举行的试映活动中,电影《激战》更是获得众口一致的好评,被媒体和影评人称为“8月决不可错过的电影”。特别是7月份在京举办的全国院线经理看片会上,获得了“零负面”的超强口碑。

  从7月29日开始,电影《激战》启动了全国看片活动,南京、武汉、重庆等所到之处都收获了观众的极佳口碑,有网友在大赞影片质量的同时,也呼吁电影提前公映。面对影迷的热情,近日,出品方博纳影业公布了一个好消息:8月13日七夕节当晚18点之后,电影《激战》将在全国各大院线的影城举办超前点映场,这一活动仅限于七夕当晚,影片之后会于8月16日如期在全国公映。

  电影《激战》并不是一部纯动作戏,影片中从未间断的幽默桥段以及发生在角色之间的爱情、亲情、师徒情,都是最令观众称道的部分。正如几位主创所说,这是一部有“爱”的电影,因此它在七夕情人节当晚超前点映,绝对算得上是送给天下情侣的一道大礼。

  和真拳手过招

  彭于晏每个镜头要挨十多拳

  在电影《激战》的全新制作特辑《热血组合》里,导演林超贤介绍了邀请彭于晏出演的原因,“他之前演过体操选手,耗费一年学习体操,这正是《激战》的主题。训练的经历令他有林思齐这个角色的心态。”彭于晏也表示,接演《激战》时,一听说电影里有林超贤导演和张家辉,自己就说“那我一定参与”。

  在电影的拍摄过程中,导演林超贤对彭于晏的卖力演出非常赞许:“彭于晏的动作戏要比张家辉多,为了追求真实,需要彭于晏和真拳手过招。他的耳朵肿到无法睡觉,可是第二日又要打。”对此,彭于晏幽默地回应:“我的耳朵其实没有这么大。”他也承认,拍摄电影《激战》非常辛苦,“每一个镜头都要挨十几拳,鼻子、耳朵都肿起来了。”但他依旧直言,“这都无所谓,这是我们做演员应该的。”

  搭档惺惺相惜

  爆笑“摸胸照”展露融洽合作

  在彭于晏眼中,搭档张家辉的表演很生活、很自然,在拍摄中,他就称呼对方戏里的角色名字“程辉[微博]哥”。而张家辉对彭于晏也是赞赏有加,他认为后者“很能吃苦、也很懂得珍惜机会”,这次合作的经历“非常愉快”。

  两人的良好合作关系,通过当天发布的一组造型照也展示地淋漓尽致。此前,电影《激战》曾公布了张家辉和彭于晏在片中的“吻戏”剧照,立刻成了媒体的关注焦点。张家辉曾笑说:“如果我俩的组合大家都喜欢,那下部戏我们俩拍同性恋电影。”让不少网友高呼要两人“在一起”。

  今天,片方公布的造型照中,有一张比之前的“吻戏”剧照更加亲密的“摸胸照”。照片中,张家辉和彭于晏赤裸上身以拳手造型一起坐在拳馆的长凳上,张家辉右手搂着彭于晏的肩膀,左手摸在彭于晏左胸上,彭于晏不好意思地低头笑着。

  据介绍,这张照片是在拍摄过程中,彭于晏和张家辉开玩笑时被工作人员抓拍下来的。这也从另一个侧面反映出两人戏里戏外的关系都都非常融洽。

  小影后惹人爱

  张家辉赞李馨巧很有天分

  电影《激战》中还有一个不得不提的角色是李馨巧扮演的女孩小丹。在《热血组合》制作特辑中,张家辉表示,小丹这个人物在片中的作用非常关键, “程辉经历了某些事之后去了澳门,认识了一对母女——王明君和小丹。这对母女的出现改变了程辉的生活,让他可以有一个家的感受,小丹牵引着《激战》很重要的情节。”

  谈到和上海电影节金爵奖最年轻影后李馨巧的合作感受,张家辉赞不绝口:“李馨巧很会记词,又能完成导演的要求。同我演对手戏,又很快适应我的节奏,是很有天份的小演员。”李馨巧的潜力让与她第二次合作的导演林超贤也惊讶不已,“没想到李馨巧和张家辉的搭配,有如此巨大的化学反应,所表现出来的感动、震撼力远比想象中强烈。”

  据悉,电影《激战》将于8月16日在全国公映。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