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绍峰避谈与倪妮感情:不会回避情侣档

2013年08月07日07: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冯绍峰在《兰陵王》中,和林依晨、陈晓东展开一段复杂虐心的三角恋。

  大型古装偶像剧《兰陵王》将在8月14日晚登陆东方卫视。史上第一古装美男“兰陵王”冯绍峰在戏中和林依晨、陈晓东展开一段复杂虐心的三角恋。昨日他在上海接受本报专访,对于网友质疑他不够“貌柔心壮、音容兼美”,他很坦然,称不能满足所有人的想法,而自己也不太在意外貌。相比《宫1》,他也活得更释然,得失心没那么重。谈到和倪妮的感情,他就一再回避,但不会刻意回避情侣档。

  本报记者 曾俊

  外貌:无法满足所有人

  广州日报:这部戏演员都是偶像面孔,你会担心被观众看成偶像剧,而忽略了你的演技?

  冯绍峰:这部戏的确有历史背景,但大家也不要当成历史剧来看,史料中对兰陵王爱情的记载基本没有,但兰陵王怎么能没有爱人呢,所以我们创作了一段美好的爱情故事。

  广州日报:《宫1》之后,你一直演电影,为什么忽然又来接电视剧了?

  冯绍峰:这部戏和《宫1》有点像,里面常常能让我有一些美好回忆。而且我是第一次当监制,觉得很好玩。

  广州日报:兰陵王历史上号称第一美男,不过有人质疑你不够美?

  冯绍峰:对不起啦,我当时没休息好导致脸肿,让兰陵王成了“胖兰”了。不过,我一直不太在意样貌,无法满足所有人的想象,我自己觉得用我这样的材料拍戏就够用了。我自己是把他当成一个武将来演的,兰陵王肯定不会只想让人关注他的相貌。

  监制:一直在删自己的台词

  广州日报:第一次做监制,刚大家都称赞你对演员照顾很好,而且不吝啬花钱,但遇到演员之间对于戏的意见有不同时,你怎么办?

  冯绍峰:我会给一点意见,也会和依晨、导演去沟通。还记得第一次见到陈晓东时,他问我对戏有什么想法和要求,我一下子就懵了,回过神才意识到我还是监制。其实我一直在删自己的词。

  广州日报:以后要多做幕后工作?

  冯绍峰:也不一定,主要是那一段时间我觉得这事好玩,也有人劝我开工作室,目前还没想好。

  偶像:我从来不和别人比

  广州日报:你和陈晓东在戏中是情敌,网上有很多话题是关于你们的PK?

  冯绍峰:我们从来没有比较过,是一个很好的合作伙伴关系,我从来不和别人比,这是一件很累的事,不要把时间和精力浪费在无意义的问题上。

  广州日报:相比《宫1》,你的成长和进步在哪里?

  冯绍峰:生活和工作上都比较释然,刚出道的时候会很计较,尤其是一些新闻出来会很在意。现在没有以前那么累了,现在想吃大排档就吃,我生活也挺简单的,除了拍戏就是回家,和朋友聚会,没更多和大家分享的。

  广州日报:戏里你失去江山获得美人,现实中遇到这种冲突,你会如何处理?

  冯绍峰:目前还没有遇到这种情况,我是一个事业心很重的人,当然希望爱情和工作可以兼得。

  广州日报:什么时候有结婚打算?

  冯绍峰:我还想留一点隐私空间。

  广州日报:未来会和倪妮有更多情侣档出现吗?

  冯绍峰:我不会凭空想象,《我想和你好好的》是我们看了剧本之后觉得合适,我说那就来吧,要看剧本,不会刻意避开。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