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延续于正虐恋风格 细节似《甄嬛》

2013年08月07日13:46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讯(记者吕莉红)8月6日,于正首部电影作品《宫锁沉香》在京举行看片会。影片延续了于正一贯的虐恋风格,除“宫斗”戏份,爱情部分着墨更多。    

  影片讲述了康熙年间,宫女沉香与十三阿哥一波三折的爱情故事。周冬雨此番换上清宫装,扮演的沉香清纯可爱。女二号赵丽颖突破性饰演野心勃勃、不择手段的腹黑宫女琉璃,狂虐沉香的片段让人颇为揪心。不少记者看片后表示,相比电视剧《宫》,电影制作更精良,细节更严谨,演员选角到位。

  同为宫斗戏,该片与《甄嬛传》有着相似之处,都有鸠占鹊巢、宫女与太监对食等情节。但从时间上,影片与《甄嬛传》的故事背景是先后关系。观众们表示,可把影片当作“甄嬛”的前传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