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张家辉彭于晏互摸剧照引关注

2013年08月08日17:30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昨日,电影《激战》在大连华臣影城西安路店举行看片会,反响极佳,不少影迷呼吁电影档期提前。面对影迷热情,近日出品方博纳影业公布:8月13日七夕节当晚,《激战》将在全国范围内举办超前点映。

  近日,在《激战》的全新制作特辑《热血组合》里,导演林超贤介绍了邀请彭于晏出演的原因,“他之前演过体操选手,耗费一年学习体操,这正是《激战》的主题。训练的经历令他有林思齐这个角色的心态。 ”

  拍摄中,导演林超贤对彭于晏的卖力演出非常赞许:“彭于晏的动作戏要比张家辉多,为了追求真实,需要彭于晏和真拳手过招。他的耳朵肿到无法睡觉,可是第二日又要打。 ”对此,彭于晏幽默地回应:“我的耳朵其实没有这么大。 ”

  此前,电影《激战》曾公布了张家辉和彭于晏在片中的“吻戏”剧照,立刻成为关注焦点。而近日这组造型照中,有一张比之前的“吻戏”剧照更加亲密的“摸胸照”。照片中张家辉和彭于晏赤裸上身以拳手造型一起坐在拳馆的长凳上,张家辉右手搂着彭于晏的肩膀,左手摸在彭于晏左胸上,彭于晏不好意思地低头笑着。记者获悉,这张照片是彭于晏和张家辉开玩笑时被工作人员抓拍下来的。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穆晨曦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