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风来》编剧鲍鲸鲸:我等的风是结婚

2013年08月09日09:41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彭骥报道 近日,电影《等风来》发布了编剧鲍鲸鲸的成长视频,在这款“我在尼泊尔,我在等风来”的视频中,鲍鲸鲸曝料自己去尼泊尔“等风”源于一场“骗局”,并坦言自己眼下在等的风是结婚。

  据悉,《等风来》是鲍鲸鲸与导演滕华涛继《失恋33天》之后再度联手打造的力作,预计将于11月与观众见面。鲍鲸鲸称她的尼泊尔《等风来》源于一场“骗局”。合作《浮沉》时,滕华涛有次对鲍鲸鲸说:“等你写完《浮沉》,我派你去一特美的地儿写剧本。”当鲍鲸鲸得知这个特美的地方是马尔代夫时,不禁喜从心生,连攻略都查好了,就等着在拥有传说中最美海景的马尔代夫美美创作。

  没想到美梦很快破裂,滕华涛表示马尔代夫没什么可拍的,要去尼泊尔,当时对尼泊尔一无所知的鲍鲸鲸听到这个消息就“内伤”了。作为“报复”,鲍鲸鲸给片中女主角程羽蒙也设计了一个类似桥段——片中,程羽蒙本来要去意大利的托斯卡纳,后来被“发配”至尼泊尔。

  关于“等风来”的解读,鲍鲸鲸表示每个人、每个阶段在等的“风”不同,眼下她在等的风就是结婚。今年年初,相恋多年的男友王冉向鲍鲸鲸求婚,这场萌翻众多网友的求婚之后,和王冉的浪漫婚礼成了鲍鲸鲸最期待的“风”。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