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粤明伊能静《帝国秘符》上演古墓探险

2013年08月09日10:25  金羊网-新快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海报
潘粤明
伊能静、潘粤明

  飙车、肉搏、火爆枪战,机关、解谜、惊天宝藏……夺宝动作大片《帝国秘符》昨天曝光了首款概念海报,并宣布将于9月6日在全国正式上映。影片是一个神秘诡异的古墓探险故事。

  《帝国秘符》由潘粤明[微博]、伊能静[微博]、胡可[微博]、侯勇[微博]主演,一群看似毫不相关的现代人,因为明朝的一件价值连城的皇家宝藏牵扯到一起,他们在共同解开这一千古之谜的同时,也展开了阴谋与爱情、财富与权力的争夺。

  留起小胡子,飙起哈雷机车,身穿皮衣、表情冷峻的潘粤明似乎从来没有这么“狂野”过,他表示,文质彬彬的书生已经演过太多,电影里这个能打能跑、身手了得的硬汉,其实最接近自己的真实状态。

  除了夺宝大戏,《帝国秘符》中最抢镜的另类“主角”,就是拥有2500多年历史的南京古城。据悉,这部投资3000万元的电影全程在南京取景拍摄,明孝陵、栖霞寺、金陵刻经处等珍贵的历史古迹也破天荒首次向摄制组开放,为大家展示一个前所未见的古城秘境。对此,片中扮演历史学家的伊能静也赞叹不已:“对我来说,南京一直是个传奇,因为这座城市的历史太厚重了。我很想对南京人说,你们生活在梧桐树和明城墙包围的城市,每天都好幸福!”(刘嫣)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