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档爱情片传授追爱秘籍:六招制“敌”

2013年08月09日13:27  重庆时报

  七夕情人节马上就要到了,相信一定有不少男孩女孩都会抓住时机向自己心仪的对象表白,如果是非常突兀的表白,有可能会适得其反,不如跟电影学学浪漫的招式,先攻陷对方的心房,再趁热表白,成功几率可要高很多。又或者你们已经老夫老妻激情不再,电影中的浪漫招数也能为你的生活增添惊喜、乐趣。

  七夕档要上映的爱情片很多,《小时代2:青木时代》、《一夜惊喜》、《被偷走的那五年》、《宫锁沉香》、《一场风花雪月的事》等,每一部里都有相当经典并且可复制的追爱招式。话不多说,学起来!

  适用情景一

  你们还处于朋友的阶段,对方并不知道你喜欢TA,所以就要做一些小事不但能引起对方的注意,还要让对方对你有好感。

  招式:见缝插针端茶送水

  电影示范

  《小时代2》中,林萧被劈腿,简溪爱上了另外一个女孩子。林萧和简溪是从高中就在一起的,两人感情至少有六七年了,可第三者到底是如何撬开两人之间牢靠的爱情铁锁链?

  其实很简单。林萧忙于实习工作,和简溪在一起的时间非常少,这就让第三者有机可乘。而这个女孩子非常贴心,先是在简溪打球的时候给他递毛巾送水,让他注意到自己,然后再进一步运用温柔攻势,为简溪做这做那。比如简溪画画的时候,女孩跑出去买水,特意买了两种回来,让简溪自己选,这事办得实在是太贴心。

  插足别人的感情肯定不值得提倡,但是这个女孩追求男孩子的方法对单身女孩们很有借鉴意义!

  招式:制造机会正面“冲突”

  电影示范

  这一招是见效快,效果好,不过得需要你有足够的勇气。《宫锁沉香》中有一幕,宫女琉璃(赵丽颖[微博] 饰)为了能上位,提前打探到九阿哥(朱梓骁[微博] 饰)的行程,然后在半路候着,等九阿哥来的时候,一盆水泼出去刚好泼到他身上……然后趁对方正要发火时,撒娇装可爱,对方不但火没发起来,反而觉得这个女孩很特别。

  当然实际运用时,不用真端一盆水,拿个水杯也能效仿。但这招要求你一定要有过硬的心理素质和娴熟的演技,不然别人一眼看出来是故意的,那就适得其反了。

  适用情景二

  对方已经知道你的心意,但并没有接受你,或者说,没有给你明确表示,你还处于苦苦的追求阶段。

  招式:投其所好

  电影示范

  《一夜惊喜》中,李治廷[微博]苦苦追求范冰冰,想尽办法讨范冰冰的欢心。比如,他拿了两张乐队的演唱会门票邀请范冰冰去看,结果范冰冰说这种乐队都是小孩子看的。改天,他又拿了两张费玉清的演唱会门票,又被范冰冰拒绝,因为她觉得那是父亲辈的人喜欢看的。李治廷就问范冰冰到底喜欢什么音乐,范冰冰放了一段海浪的声音,告诉他:“我这个年龄,压力很大,每次听到海浪声,就会平静下来。”为了讨好心仪的对象,李治廷在家里的露台上自制了一个海滩出来:地上铺满沙子,还放上贝壳,然后用录音机放着海浪的声音,再摆上躺椅太阳伞,把范冰冰感动得一塌糊涂。

  这招耗费的精力比较多,建议你一定要有八成以上的把握,另外你的品位一定要是中上水平,不然人家要玫瑰,你买的是塑料花,那结果……

  招式:对TA爱的人好

  电影示范

  《宫锁沉香》中,琉璃为了能够博得十三阿哥(陈晓[微博] 饰)的疼爱,居然使出了一个狠招:为了给德妃治病,居然割自己的肉做药引(戏里也不是真割肉,只是琉璃耍了一个花样)。十三阿哥和德妃信以为真,对琉璃疼爱有加。

  现实生活中大家可别冲动去割肉,那是没有科学依据的。电影中的情节只能借鉴,不可照搬:如果你能爱屋及乌,对你心仪对象的家人、朋友也能体贴细心,那么总有一天TA会为你感动的!

  适用情景三

  两人已经成为情侣,但是因为一些误会什么的分开了,双方对彼此依然还有感情,其中一方想挽回。另外就是如果你们已经是老夫老妻,远离了浪漫、惊喜,其实也可以一起重温一下当年热恋的激情。

  招式:公开道歉或者示爱

  电影示范

  《宫锁沉香》中,十三阿哥深爱的是沉香(周冬雨[微博] 饰),但因为种种误会,他说出了狠毒的话刺伤了沉香,但后来十三阿哥非常后悔,于是不顾自己的阿哥身份,在宫里放了无数孔明灯,然后在灯笼下挂上字条,写上“对不起”之类的字样。沉香的气再大,看到如此浪漫的招数,想不释怀都难。

  这招的重点不在你干什么,而是看你是不是有诚意,如果你什么都没准备,那在众人瞩目下,大声喊出“我爱你”,也绝对会奏效。

  招式:重温一起走过的地方

  电影示范

  《被偷走的那五年》中,白百何[微博]和张孝全饰演的夫妻本来是深爱彼此,但在生活和工作的压力下,双方对感情的处理方式有问题,最终离婚。白百何后来撞车失去了五年记忆,她最后停留的记忆是她和张孝全度蜜月的时候。而当她回家后发现她早已和张孝全离婚,而且对方已经有了新女友后,她完全无法接受,便想着法地把对方追回来。事实上,张孝全对她也是难以忘怀。白百何也看中了这一点,打着帮助恢复记忆的旗号,让张孝全带着她去他们曾经爱去的餐厅、常去的景点、看常看的电影……慢慢的,曾经的甜蜜重新找了回来。

  这招适用范围很广,不管你是即将分手的情侣又或者是老夫老妻,一起重访曾经约会的地方总能引起很多回忆,重温恋爱的甜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