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辉彭于晏承诺票房5亿就脱

2013年08月12日09:13  新京报
张家辉、彭于晏饰演一对师徒
两位拳手有不少打着赤膊“亲密接触”的戏份
《激战》发布会现场,张家辉、彭于晏大谈兄弟情。新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新京报讯 (记者孙琳琳)昨日,导演林超贤[微博]携主演张家辉、彭于晏[微博]、李馨巧、李菲儿[微博]等出席影片《激战》的首映发布会,该片自试映以来口碑无差评,令众主创对票房信心倍增。张家辉称《激战》对同档期其他影片“很有威胁性”,并在李菲儿的提议下,与彭于晏现场承诺,如果票房过5亿就“脱”,大秀身材。

  张家辉称彭于晏“男朋友”

  配合“七夕”主题,昨日活动现场的主题大打感情牌。虽然张家辉和彭于晏在片中各有梅婷[微博]和李菲儿相伴,但二人因有“亲吻”和大量赤膊“亲密接触”的戏份而“基情四射”。

  对此张家辉戏称彭于晏是让人感觉“很有安全感的男朋友”,并在李菲儿的提议下承诺,如果票房过5亿两人就一起大秀身材。此外,对于刚刚被爆怀孕的梅婷,众主创也表示早已知情,并透露梅婷现在的状态很好。

  博纳表态:“排片不偏袒”

  据出品方博纳影业集团总裁于冬透露,原本计划让公司出品的另一部影片、章子怡[微博]和王力宏[微博]主演的《非常幸运》冲击“七夕档”,但考虑到范冰冰主演的《一夜惊喜》是同类型,因此决定以《激战》替换《非常幸运》。于冬表示:“《激战》已经在全国试映了50多场,我做电影这么多年,第一次遇到没有一篇差评的电影。今年的‘七夕档’《激战》肯定会是口碑第一,在票房上我们也要争取第一。”

  此外,于冬表示,博纳旗下影城不会在排片上偏袒《激战》,对同档期其他电影也会给予大力支持。据悉,影片《激战》将于8月13日在全国举办超前点映活动,8月16日正式在全国上映。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