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辉早知梅婷怀孕 彭于晏好身材不卖弄

2013年08月12日12:10  天天新报
《激战》首映 《激战》首映

  电影《激战》昨日在京首映,张家辉和彭于晏[微博]均表示“过5亿就秀身材”。此外,问及刚刚被爆在香港安胎的梅婷[微博],张家辉坦言他早就知道了,一直瞒着是因为毕竟是人家的私事。而扮演梅婷女儿的李馨巧则透露,她不久前刚刚和梅婷阿姨联系过,对方现在状态很好。

  作为一部“双雄”电影,张家辉和彭于晏饰演的师徒自然是最有戏的组合。张家辉表示,在拍戏过程中,无论是训练和吃的东西,只有彭于晏和他才能真正了解其中的辛苦,两人惺惺相惜。张家辉把他们两个的感情定义为“信任、可靠、有安全感的朋友”。而彭于晏则将跟张家辉的感情定义为“榜样”,他说:“无论是拍戏之前的训练,还是拍戏过程中,都在家辉哥身上学到了太多的东西”。

  导演林超贤[微博]素有“影帝制造机”之称,因此林超贤的男演员被称为“超男”。这次彭于晏有幸加入“超男”的队伍,他还主动接受了专业拳手的训练强度,毅力与坚持如超人一般,自认称得上“超男”。”张家辉则开玩笑道:“我是老一辈‘超男’,他说的超男意思其实超人的男朋友。”

  另据了解,该片自上海电影节试映来好评不断,目前全国已试映了50多场,出品方博纳影业总裁于冬说:“我没看到一篇差评,这是我做电影这么多年最开心的一次。而且试映中有一个共同现象,没有领掌,但一结束,所有人都会在鼓掌。”

  片中,彭于晏饰演的林思齐经历富二代、工人、MMA选手三个时期,在一个角色中体验了三种不同的人生。彭于晏说:“我没有做过工人,所以一定不像,但这就是做演员的要去改变的。我还要转换成格斗选手,所以应该算三个样子的转换,要花点功夫。”彭于晏在训练加拍摄的四个月时间里,对饮食有很严格的控制,这不仅有助于他更贴近MMA选手的样子,也让在工地搬砖、推轮胎的潦倒工人形象更加令人信服,“盐、糖、油、淀粉都不能碰,越难吃的越可以吃,会吃到吐,又不能不吃,要保持体型就要一直练,还要一直吃。”

  被问及闷热的天气彭于晏西装革履是否“穿太多”,彭于晏机智回应道:“今天又不打拳,干嘛脱啊?”他表示,所有在训练上的呈现都是为了角色,而非展示,即使有好的身材,也不是拿来卖弄,而是为了角色。所以他表示,并不是惜肉如金,而是在合适的场合和角色,他会愿意投入与付出。比如票房过5亿,他和张家辉很愿意一秀身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