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七夕档上座率夺冠 业内人士盛赞

2013年08月14日23:09  新浪娱乐 微博
程辉曾是两届拳王 程辉曾是两届拳王
程辉低落的抱着沙袋 程辉低落的抱着沙袋

  新浪娱乐讯 今年的七夕档,在《小时代2:青木时代》、《宫锁沉香》、《一夜惊喜》等“定制”电影的包夹中,于当晚18点后才点映的电影《激战》,一举拿下当天上座率冠军。看似最不“应景”,但《激战》还是获得了观众的认可。

  上座率称霸 《激战》成七夕最亮眼电影

  今年的8月13日七夕档格外拥挤,先有《环太平洋》、《一夜惊喜》、《小时代2:青木时代》和《一场风花雪月的事》等多部电影驻扎,当日还有专为七夕节而来的电影《宫锁沉香》上映,以及超前点映的《激战》。

  由于当天的特殊寓意,使得众多院线选择把影厅留给“应景”的爱情题材电影,加之《激战》是在当晚18点后才开始点映,所以在排片上并无任何优势,仅有5%,与排在第一位的《小时代2》的24%相差甚远。

  但就是在这样的排片环境下,电影《激战》依然取得不俗成绩:上座率超53%,成为七夕档上座率最高的电影,票房收入达709万。与之形成对比的是,《环太平洋》的上座率43%、《小时代2》上座率39%、《宫锁沉香》上座率31%。

  观众齐鼓掌 张学友助阵表示很想看《激战》

  与出色的上座率一样,《激战》的口碑也延续着之前的超强势头。

  该片在时光网的评分一直保持在8分以上,豆瓣网的评分也从之前的7.8分上升至7.9分。记者在点映当晚的采访中,有影迷表示:“《激战》每场MMA的擂台戏看得我神经都绷得超紧的!”还有观众说,“影片拍得非常细腻,不仅是拳赛让观众紧张,感情部分也让人不自觉地落泪。”

  此外,《激战》当天也在香港参加了2013年香港夏日国际电影节,并举办首映式。除了林超贤[微博]、张家辉、彭于晏[微博]、李馨巧等主创出席外,甚少露面的歌神张学友更是破天荒在七夕节到场助阵,并表示自己想看电影《激战》已经很久了。

  电影《激战》将于8月16日在全国公映。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