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真真盼《那五年》“偷走”5亿票房

2013年08月15日11:17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微博]讯(记者聂宽冕)8月14日下午,怀念系爱情电影《被偷走的那五年》在京举办首映会,并发布电影的终极预告片和海报。两位主演白百何[微博]和张孝全当场PK起了爱情保鲜秘籍。谈到对票房的期待,导演黄真真表示,希望能够“偷走”5亿票房。

  自8月12日以来,该片连续展开点映宣传攻势。被问到前天的“七夕”如何度过时,众主创异口同声地大呼“工作啊!”因影片主题是爱情,已经分别收获美满爱情的白百何和张孝全现场PK起了爱情保鲜秘籍。张孝全说,让爱情保持新鲜的方法是从生活的小细节上多关心对方。白百何的秘籍则是“一直恋爱”,“恋爱中的人比较会收起自私,拿出更多的包容来对待对方,包括结婚之后。其实谁心疼谁都不是应该的,要学会感恩。”

  8月29日影片将全国公映。当被问到对票房的期待时,导演黄真真霸气地说,希望《被偷走的那五年》最终能“偷走”5亿票房。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