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师》纽约首映 梁朝伟结缘奥斯卡影后

2013年08月15日14:11  中国新闻网
梁朝伟与奥斯卡影后苏珊合影梁朝伟与奥斯卡影后苏珊合影

  中新网8月15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王家卫日前携电影《一代宗师》的男女主角梁朝伟[微博]及章子怡[微博],抵美国为影片展出巡回宣传,并于昨天早上出席在美国纽约举行的首映礼。纽约是《一代宗师》片在美国巡回宣传的第一站,稍后大队还会再到芝加哥、洛杉矶及旧金山等地继续宣传。由于《一代宗师》在亚洲地区的口碑及理想票房,故在美国同样受注目。

  首映礼上除了王家卫夫妇、梁朝伟及章子怡出席外,更获多位国际影星及时装界名人出席捧场,包括凭《越过死亡线》夺得奥斯卡影后的苏珊o莎拉顿(SUSAN SARANDON)及曾演出《侏罗纪公园》、《复仇者联盟》、《星球大战》的著名好莱坞演员塞缪尔杰克逊(Samuel Jackson)及著名时装设讧师Vivienne Tam、ANNA SUI等,可谓星光熠熠,而刘嘉玲[微博]因有工作在身,未能陪伴梁朝伟出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