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惊喜》七夕上座创纪录 票房有惊喜

2013年08月15日14:33  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讯 (记者 裴军运) 金依萌导演、范冰冰、李治廷主演的性感喜剧《一夜惊喜》自上映以来,不断获得良好口碑。不幸的是,在《小时代2》和《环太平洋》的夹击下,起初上座率和票房并不令人乐观,直到七夕情人节当天,由于好口碑的积累,上座率突然提高到52%,全国票房创下8500万元,向亿元靠近。

  《一夜惊喜》上映当天票房只得1300万,后来凭借扎实的故事和良好的口碑,使其在影院的排片量稳步增长,最终在七夕当日出现爆发式增长,8月13日(农历七月七日)以52%的超高上座率创下七夕当天上座率纪录,远超《环太平洋》的43%、《小时代2》的39%和《宫锁沉香》的31%。

  与《一夜惊喜》同时竞争七夕档的国产影片还有,警匪爱情片《一场风花雪月的事》、宫斗虐恋《宫锁沉香》,以及清新纯爱片《被偷走的那五年》。尤其是《小时代2》的霸主地位,起初似乎无片取代,这令包括《一夜惊喜》在内的国产影片顿生压迫感。最终《一夜惊喜》在夹缝中找到突破,为本周末与《激战》的竞争添加了砝码。

  对于《一夜惊喜》的后期发力,影院经理们喜气洋洋,认为《一夜惊喜》抓住了女性观众的看片心理,同时也证明七夕节电影市场的刚性需求。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