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交待绯闻 称没为谢霆锋梁朝伟定去留

2013年08月16日07:32  新浪娱乐 微博
在“黑”得夸张的古天乐身旁,周迅更显白。 在“黑”得夸张的古天乐身旁,周迅更显白。

  北京时间8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古天乐、刘青云、吴彦祖、周迅、林家栋、曾江、方中信、罗兰及郭锋等演员前晚出席一新片杀青宴。当被问及与谢霆锋拍拖及暗交梁朝伟的绯闻时,周迅大方以两句话简单交待,自己没为这两个男人而来香港或离开,一切并非事实。

  前晚两位“黑人”古天乐和刘青云并排一起,古天乐明显黑到像碳,他取笑自己没搽太阳油便出外景,吴彦祖则指其实这次各人的造型都很震撼,他自己长发蓄须、刘青云戴墨镜有型、古天乐倒是跟平时一样帅。女主角周迅也突破地以广东话演出,她坦言演出时好紧张,不过能跟几位型男合作倒很开心,戏中她跟刘青云合演情侣。司仪笑指古天乐说过能跟周迅合作分外高兴,古天乐笑说:“是呀,在我身旁会显得她特别白!”

  到古天乐与周迅一起接受访问,当问到古天乐为何晒到像黑炭?他苦笑说:“只是这两天有下雨,之前每天在曝晒,晒到几乎脱皮。”笑问要是周迅站在身旁演出,打灯会很难搞?古天乐笑说:“只要站在我身旁,这就不用美白产品了!”

  扬言会与谢霆锋再合作

  近期的新闻人物周迅前晚现身杀青宴,问她戏中跟谁有感情线?她表示是跟刘青云,再问她现实生活中的感情线又是否跟谢霆锋?原先与周迅一起的古天乐为免周迅难为情回答,立刻起来让她独个面对传媒,周迅表现淡定说:“我也知他们必定会问这些问题,其实可以用两句话概括来说,我来香港不是为了梁朝伟,是为了宣传新片,明天我就离开香港,也不是为了逃避和谢霆锋的绯闻,是要好好准备下一部电视剧《红高梁》。”

  当再追问她在香港是否跟谢霆锋住同一座大厦?周迅仍礼貌地表示是同住一大厦。至于有没有见过面?她指也有,只是没一起吃饭,再问谢霆锋喜欢下厨,没邀请过到其家中作客?她回应说:“也没有!”当直接问她跟谢霆锋是否拍拖?周迅答称:“刚才已经说过了,不是!”是朋友?她续称:“对,不是拍拖!”那会不会有发展机会?她说:“刚才说过了,也讲完了!”此时工作人员想带她离开,再追问据知谢霆锋搬离现住单位,因为想避开绯闻?她大方说:“知道呀,多谢了!”最后问到她将会与谢霆锋合作拍戏?她边被工作人员拉走,边回头说:“会,会!” (苗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