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仁杰之神都龙王》奉上大唐青春写真集

2013年08月16日11:23  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朱燕霞 实习生 鲁雪婷 发自北京 昨日陈国富监制,徐克执导,王中磊[微博]担纲总制片的古装悬疑电影《狄仁杰之神都龙王》在京举行了发布会。现场青春洋溢,养眼至极。Angelababy和赵又廷[微博]、冯绍峰[微博]、林更新[微博]、金汎[微博]“四杰一艳”整齐亮相,奉上一出“大唐青春写真集”。据悉,该片将在9月28日国庆档上映。

  有刘德华饰演的“狄仁杰”珠玉在前,导演徐克在第一部拍完之后就对王中磊说:“如果(下一版)狄仁杰像刘德华演的那样什么都会,就什么案都能破了,但人都有缺点的,所以应该分成三个。”此次,他将“狄仁杰”换成了赵又廷,还增加了冯绍峰、林更新两个小伙伴,组成“神探三人组”。三人在戏中各显神通———赵又廷拥有冷静的判断力,冯绍峰武功高强将在片中奉献出“从艺以来最多的打戏”,而林更新则是医术了得、包治百病。  

  徐克透露,因为想把第二部做得浪漫点,于是出现了这些年轻演员,“把自己喜欢的演员放在一起,我认为这是创作里面最享受的部分。”对于“3D泛滥无法吸引观众”的论调,他则认为:“我还不知道泛滥是达到了什么数量,我认为一个电影不会因为其他电影用同样的技术就不用,我认为所有电影都是由自己的想法去做,《神都龙王》也是这样。”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