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菲儿:绝不会为黄晓明去整容

2013年08月16日11:32  天天新报

  新浪娱乐讯 由林超贤[微博]执导,张家辉、彭于晏[微博]、梅婷[微博]、李菲儿[微博]、李馨巧等主演的电影《激战》昨在沪举行新闻发布会。由于张家辉梅婷等主演未到现场,原本在片中戏份不多的李菲儿意外成为发布会主角,不仅被追问在片中“打酱油”的感受,也对“为挽回黄晓明[微博]整容”的传闻作出回应。

  两场吻戏源于十年功底

  片中彭于晏出演综合格斗选手林思齐,除拳拳到肉的格斗戏外,彭于晏与张家辉的两场吻戏,为节奏紧凑的动作情节增添了轻松的一笔。对于彭于晏与张家辉的“师徒之吻”,彭于晏自承,若是10年前可能无法拍出这样的感觉:“被问了那么多次,我也自己想了一下,其实那个镜头拍起来很自然真实,我是以一种很放松的状态去表演的,若是10年前,可能不会那么放松。”与张家辉之前的默契和信任,加上对角色的理解,以及一点点勇气,让彭于晏“在最放松的状态下,把最真实的情感表达出来”:“我是用10年的表演经验在演这场戏,当然也不是跟任何对手都能拍出这样的感觉的。”

  我是最有味道的“酱油”

  《激战》中彭于晏和李菲儿饰演了一对屡次“偶遇”的有情人,三次邂逅让两人的感情蒙上了一层浪漫色彩。面对彭于晏,李菲儿坦承:“常不知道要把眼睛放到哪里,因为家辉哥、彭于晏他们经常在拍摄前,打着赤膊边往身上抹橄榄油边聊锻炼肌肉的心得。不过我觉得自己真有眼福,这几位的身材真的是一级棒”。

  在《激战》中李菲儿的戏份不多,和彭于晏的感情戏也是浅尝辄止,在被质疑有“打酱油”之嫌时,李菲儿倒是大方回应:“拍摄这部片子,最大收获是有机会向各位前辈学习,打打酱油没关系。何况看看如今能在饭桌上做主菜的,有哪一个没做过酱油?我相信就算是酱油,我也是最有味道的酱油。”

  绝不会为男人去整容

  近日网上流传李菲儿为夺回旧爱黄晓明而去照ANGELABABY的样子整容,虽然其经纪公司已发布声明驳斥该虚假消息,但李菲儿本人却一直没有对此作出正面回应。《激战》发布会现场,李菲儿首度回应传闻称:“女艺人刚出道时都有不会造型的阶段,所以从前的照片看着就不那么时尚。随着阅历的增长,在妆容、服装、造型等各方面的经验也会越来越丰富,而且我现在的体重也比以前瘦了十多斤,所以有些小变化是很正常的。我还不至于为了一个男人去整容。”而对于与黄晓明现在的关系,李菲儿称是“普通朋友”,并坦诚私下不会联系,“我希望大家以后更关注我的作品和演技,李菲儿就是我自己,不是任何人的谁。”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