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海璐露背装踩高跟鞋亮相 打破怀孕传闻

2013年08月19日11:53  新浪娱乐 微博
秦海璐 秦海璐
秦海璐 秦海璐

  新浪娱乐讯 昨日(8月18日),由南方都市报主办的“第十三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在福建泉州举行,秦海璐[微博]受邀出席。活动当晚,秦海璐身着露背装、踩着十几公分的高跟鞋亮相,力破“怀孕”传闻。

  华语电影传媒大奖由南方都市报发起,是国内唯一将海峡两岸及香港、澳门的影片集中评选的电影奖项。秦海璐受邀颁发的“最佳导演奖”最终由高群书[微博]获得。

  活动当晚,秦海璐一袭黑色礼服出场,裙子的后部春光乍现,露出美背,别有风情,脚上的一双十几公分的高跟鞋相当抢眼。整体造型摇曳生姿,女人味十足。此前,有关秦海璐怀孕的传闻甚嚣尘上,而她此次以露背装的造型亮相,十几公分的高跟鞋走起路来如履平地,力破怀孕传闻。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