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妞到我家》开机 徐帆陈建斌演夫妻

2013年08月25日23:0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新浪娱乐讯 8月25日,电影《洋妞到我家》在京举行开机发布会。导演陈刚、编剧李春利携主演徐帆、陈建斌[微博]、陈一诺、Gianina(佳妮娜)、新人演员方飞亮相。该片也是徐帆和陈建斌继《结婚十年》之后,再度扮演夫妻。徐帆认为陈建斌更老了,但是陈建斌觉得徐帆演技变得更加“老辣”。

  徐帆陈建斌再演夫妻

  《洋妞到我家》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怨妇型”大龄妈妈在生活和工作的双重压力下,产生种种不满,天天抱怨,为了早日能带女儿出国,她超越家庭承受力,请来了哥伦比亚藉互惠生吃住在家,教5岁女儿学习英语。文化差异带来了种种碰撞、误会甚至是危机,让孩子成长,也让妈妈开始思考,如何教育孩子……

  该片由中央戏剧学院教授陈刚导演,李春利、李轻松编剧。这也是徐帆、陈建斌继《结婚十年》之后再度扮演夫妻。小演员陈一诺扮演剧中的皮皮,来自哥伦比亚的著名演员Gianina(佳妮娜)在片中扮演互惠生娜塔莉,新人演员方飞在影片中饰演徐帆的闺蜜蒙蒙。

  谈到教育孩子的问题,徐帆和陈建斌都认为自己在家里属于慈祥的家长,训斥孩子都是另一半要做的事情。比起11年前的首次合作,徐帆认为陈建斌更老了,但是陈建斌觉得徐帆演技变得更加“老辣”。

 

  金志文[微博]创作电影主题歌

  中国好声音学员金志文在片中扮演了一位京剧团团长,与陈建斌所饰演的“顶头上司”有一段激烈的对手戏。除此之外,金志文还为影片作词、作曲主题歌《心甘情愿》。而陈建斌也对金志文此次的表现大加赞赏,表示与金志文十分投缘。

  导演陈刚表示,《洋妞到我家》虽是一部揭示中国式家庭“隐痛感”,渗透生活、婚姻、家庭热点,对教育问题有深刻启发性的电影,但整部片子绝不是压抑、严肃的基调,它将是一部适合一家三口共同观看的合家欢类影片,让观众在轻松幽默的嬉笑中看到感人的眼泪。

  新人演员方飞在影片中饰演徐帆的闺蜜蒙蒙。跨年龄饰演一位移民国外的“营养师”,方飞表示压力很大,但因为是与徐帆演对手戏,所以既是紧张又是期待。(王玉年/文 张大伟/视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