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囧》续集曝光 《港囧》正式立项

2013年08月26日14:47  新闻晚报

  □记者  于音

  晚报讯  自从《泰囧》创造了12.6亿票房神话后,关于其续集内容的消息就一直不断,但导演徐峥[微博]一直表示要先确定剧本。日前,电影局官网公布的最新电影剧本备案、立项公示中,由束焕编剧的《港囧》赫然在列,而电影版《流星雨》也正式立项。

  根据电影局公布的立项公示,《港囧》将继续由《泰囧》编剧束焕担任编剧,备案单位北京真乐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也是《泰囧》的出品方。该片备案梗概为:徐来和小舅子抱着各自不同目的来到香港,展开了一段阴差阳错、啼笑皆非的旅程,最终两人获得了友谊并领悟了人生真谛。据悉,《港囧》基本风格不会有颠覆性改变,但是否能完全集结徐峥、王宝强[微博]、黄渤[微博]“三大活宝”还不确定,但无论是片方还是观众,都希望三大喜剧明星再次聚集制造“笑果”。

  除了《泰囧》续集确定拍《港囧》外,《流星雨》也将跃上大银幕。立项公示上显示,电视剧《一起去看流星雨》的编剧王雪静继续担任编剧,影片仍以入了艾利斯顿商学院的楚雨荨为主角,云海、端木磊、西门瑞谦和叶朔是艾利斯顿的四个学生。雨荨和四人不可避免地相遇,在较量和比拼中成为朋友,更是在一次次的波折和磨难中,为实现梦想自强自立。电影版是否继续由郑爽和张翰[微博]担纲主演还不得而知,但郑爽日前刚刚承认了与张翰的恋情,这对人气情侣如果参演电影版也有望再掀新话题。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