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玉明演《时光恋人》方中信尊称老师

2013年08月27日09:19  新浪娱乐 微博
杜玉明饰演狠辣副官 杜玉明饰演狠辣副官
杜玉明欲“处决”立威廉 杜玉明欲“处决”立威廉

  新浪娱乐讯 由恒大电影出品的奇幻爱情电影《时光恋人》将于9月6日与广大影迷见面。《时光恋人》不仅包含了李小璐[微博]、立威廉[微博]、方中信[微博]、伊能静[微博]四位华语圈当红演员,还出现了几位大陆观众熟悉的面孔,这其中就包括有着‘职业坏蛋’称号的杜玉明。

  从《黑洞》里的陆西明,到《永不回头》里的大炮仗,《七日》里的钱世宏,再到《倚天屠龙记》的鹿仗客,杜玉明演绎了诸多让人印象深刻的反派角色。在这部电影中,杜玉明饰演了代号为“猫头鹰”的国民党军官,方中信手下重要的打手,是个不折不扣的反派。 

  曾经的偶像派 如今的老戏骨

  杜玉明有着一副让观众们过目不忘的相貌,和外貌如同孪生兄弟的计春华被称为中国影视圈的‘恶面双煞’。虽然杜玉明经常以恶人的形象出现在观众视野中,但早年的他却是个彻头彻尾的偶像派。

  杜玉明入行时,是一个儒雅的白脸小生。然而一次意外生病,致使容貌发生改变,却因祸得福得到很多坏人的角色。一路走来,他已经演绎了不下数十位让观众印象深刻的恶人。这使得杜玉明当之无愧地成为国宝级‘坏蛋’,也成了演坏人中的戏骨级演员。 

  “职业”坏蛋培训方中信如何做坏人

  在电影中,杜玉明狠辣的作风以及冷面的形象都让角色显得更为阴狠。和几位主演的对手戏,更是让人刻骨铭心。江边殴打立威廉、给伊能静上刑、以及与方中信过招,杜玉明都表演得活灵活现,将一个配角刻画的极其到位。

  杜玉明的戏无数次给观众们留下深刻印象,演技实力毋庸置疑。而之前被爆出演坏人极为成功的方中信,也是从这位老戏骨身上取来的经。虽然方中信在电影里饰演杜玉明的上司。然而在戏外,方中信称杜玉明为老师。杜玉明则耐心地辅导方中信,帮助他成为一个标准的‘坏蛋’。方中信表示:自己角色的成功,离不开杜老师的帮助,他的戏实在太出彩了!

  究竟这位‘坏蛋’的戏份有多出彩,待影片上映之后,观众可以到影院一睹他的风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