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楚生马苏将出席华谊哈尔滨影院庆典

2013年08月29日18:52  新浪娱乐 微博
陈楚生将携新专辑《我知道你离我不远》到达冰城 陈楚生将携新专辑《我知道你离我不远》到达冰城
华谊旗下演员马苏将出席 华谊旗下演员马苏将出席

  新浪娱乐讯 华谊兄弟哈尔滨影院将于9月6日举办盛大的开业庆典活动。届时,华谊兄弟旗下的知名影视演员马苏[微博]小姐、著名唱作型歌手陈楚生[微博]先生将亲临现场,为活动剪彩。此次,楚生携新专辑《我知道你离我不远》到达冰城,为喜爱他的歌迷签收,并在活动现场献唱歌曲。

  华谊兄弟哈尔滨影院自6月9日开业以来,以时尚大气的观影环境、国际化的放映设备、周到细致的服务体验得到了观众朋友们的广泛关注与青睐。目前,该影院已经拥有会员近10000人。影厅数量已经从开业之初的四个厅开放到七个厅,影厅全部采用harkness金属幕,音响采用7.1声道环绕立体声。未来,还将改造出导演厅、小巨幕厅等以满足不同观众的需求。并将配套有儿童乐园、270°观景咖啡吧等设施,为观众提供更加舒适的观影条件。

  此次,影院为回馈哈尔滨观众的热情与青睐,力邀马苏、陈楚生这两位知名艺人参与开业庆典活动,让喜爱他们的观众朋友可以近距离地互动沟通。

  未来,华谊兄弟影院[微博]会充分利用其在影视投资及艺人经纪方面的特有资源,以影院为基地举办明星见面会、电影首映、影迷互动等多种电影文化活动,并组织会员参与到各类活动中,不断拓展影院服务的功能,让观众获得更多观影之外的文化附加值。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