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洛施复出眼眶泛泪称:我很快乐

2013年09月04日00:5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更多热点趣闻 点击八卦精选>>>

  新浪娱乐讯  梁洛施为香港富商李泽楷生下三子后分手,近一年复出传闻不断,三日她出席张艾嘉执导新片《念念》记者会,正式宣告复出!久未面对媒体大阵仗她略显紧张,直言因为剧本好、导演好、演员好,令她心动接演:“我不是退出,只是休息。“对于过往风雨,她先说:”我很快乐!“却欲言又止、眼眶泛泪,张艾嘉呵护地说:”她是很好的妈妈、非常勇敢。“

  张艾嘉继《20.30.40》后睽违十年再度返台拍摄电影长片《念念》,提及拍片缘起,张艾嘉表示,当初是投资本片的松泽国际影业老板给她看一个日本朋友的故事,这三段故事中每段都和“念”有关,分别是“一念之差”、“想念”和“念念不忘”,“当下我就觉得这是个很棒的题材,人不就是每天都在念里头打转吗?所以我就开始著手写剧本,《念念》其实是一个关于“心灵”的故事。”她表示,台湾电影常讲述年轻成长的故事,应再探讨长大后、面临成家立业的阶段,可能迷惘,但这很重要,可能会回溯到家庭与童年。

  《念念》由梁洛施、张孝全与柯宇纶担纲演出,演员组合新鲜具话题。 梁洛施自《神鬼传奇3》后已七年没拍片,专心照顾三个孩子。为何复出之作选择《念念》?她说:”因为剧本很打动我。“她表示,当初看了剧本,只考虑了两天就决定接拍,也开始减重,让自己上镜更好看,“因为有了小朋友以后身体(形)不同,吃很好!现在出来工作要开始减肥”。张艾嘉则透露,为了演好画家一角,梁洛施每天都在练习画画,而且来台住了快一个月,让自己更像台湾女孩。

  媒体好奇她息影期间的心情?她说:”我很快乐,我没有退隐,只是休息,拍完《念念》后,我会先休息一阵子,但还是会继续看剧本。“张艾嘉则盛赞“她是很好的妈妈,她很爱她的孩子,做此决定非常勇敢。知道今天这个场合,很多媒体会好奇她过去的事,但过去不重要,未来才是最重要的。我想这对她来说是很重要的一步。”复工拍片孩子由谁照顾?梁洛施说:”小朋友,有妈妈,和爸爸照顾。“是否会想孩子?她笑说:”我刚从国外回来,ok啊!“

  片中柯宇纶和梁洛施饰兄妹,饰演梁洛施男友的张孝全则说:“我觉得Bella演起戏来就好像要燃烧生命一样。”《念念》由松泽国际影业出品、甲上娱乐发行,故事讲述三个年轻人,三次想不到的奇遇。一个为生活奔波的台东导游(柯宇纶饰演)、一个总认为自己不够好的画家(梁洛施饰)、以及一个永远都是后备的拳击手(张孝全饰),当他们三个人都面对到不同的困惑和瓶颈时,一次魔幻般的经历,令三人成长。该片成本八千万台币,将于本月开拍,于台北、台东、绿岛等地取景,预计2014年上映。

  (新浪娱乐台湾特派 郑伟柏∕发自台北)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