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飞鸿》热拍 彭于晏井柏然亦敌亦友

2013年09月04日12:2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黄飞鸿》乌镇探班仪式 《黄飞鸿》乌镇探班仪式
井柏然 井柏然

  新浪娱乐讯 年度功夫巨制《黄飞鸿之英雄有梦》在江南水乡乌镇举行媒体探班,导演周显扬[微博]带领主演彭于晏[微博]、井柏然[微博]、王珞丹[微博]乘乌篷船悉数亮相。台湾小生彭于晏饰演“黄飞鸿”,而内地新生代男演员井柏然则出演了一个全新的角色——黄飞鸿的“小伙伴”——“赤火”。据悉,二人在片中的关系是“亦敌亦友”,将携手重塑一代宗师黄飞鸿的经典故事。

  导演削发明志 彭于晏井柏然“亦敌亦友”

  《黄飞鸿之英雄有梦》是时隔多年,华语影坛再一次重拍“黄飞鸿”题材。台湾与内地的两位新生代男演员彭于晏、井柏然组成的“红火”组合能否超越一代经典,也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探班现场,井柏然手拿剃刀,为导演周显扬举行削发仪式,剃发“明志”的导演表示要与演员们一起“光头上阵”,井柏然连忙恭喜导演加入了“光头帅哥”的行列。

  台湾小生彭于晏饰演“黄飞鸿”,而据导演介绍,在此次全新的黄飞鸿故事中,井柏然将饰演以往黄飞鸿电影中未曾出现的全新人物——孤儿帮首领“赤火”。戏里,他是和“黄飞鸿”兄弟情深的小伙伴。井柏然解释道,“这个新角色和黄飞鸿的关系更像亲兄弟,两人一正一邪,亦敌亦友,并肩与恶势力做斗争。”

  腹肌大比拼  井柏然健身一个月增重8斤

  周显扬透露,他将会保留很多《黄飞鸿》系列电影的精髓,“最大的特色就在于我们所有演员必须打真拳,有真功夫。所以每一个进组演戏的演员,基本上都会提前来练功训练。”为了能够完成导演制定的目标,“早上练功房,晚上健身房”成了井柏然每天的必修课。

  井柏然“诉苦”说称这次堪称“魔鬼训练”,“我这一两个月来基本都泡在健身房,锻炼肌肉和体能。还要吃白水煮鸡肉等专业配餐,这一个月我壮了8斤!”井柏然还透露,自己前几天锻炼腿部肌肉时抬腿过高,直接把腿练伤了,“好在这两天我恢复得好,之后应该不会有大碍。”当被问及为何要如此拼时,井柏然笑道,“大家都在跟彭于晏比腹肌,绝对不能比他少一块腹肌!”

  井柏然与Angelababy三度携手 感情线成疑

  电影《黄飞鸿之英雄有梦》也是井柏然与Angelababy继《全城热恋》和《全球热恋》之后的第三度携手,但是Angelababy在该片中扮演的角色,片方秘而不宣。而井柏然也只是透露,和彭于晏、王珞丹、Angelababy都可能会有“感情戏”。据导演周显扬介绍,四人之间将在片中上演一段“四角关系”。这让影迷对两人在《黄飞鸿》中的感情戏有了更多期待。

(责编: 应声虫)

文章关键词: 井柏然彭于晏黄飞鸿Angelababy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