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黄飞鸿》彭于晏把肌肉练没了

2013年09月04日15:34  法制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本报讯(记者 田婉婷)“和当时的李连杰一样,现在的彭于晏正是演黄飞鸿的黄金年纪。”导演周显扬对彭于晏的新版黄飞鸿甚是满意。

  昨日,投资达1.3亿的功夫巨制《黄飞鸿之英雄有梦》在乌镇举行探班。导演周显扬携身着戏服的彭于晏、王珞丹等主演乘乌篷船亮相。

  由于训练很辛苦,彭于晏几近失声。他坦言能演绎经典角色非常难得,所以下了不少工夫,不但提前一年筹备角色,在南方40摄氏度的三伏天里每日训练长达10小时,一天下来里外三层戏服全部湿透。

  此前,彭于晏在拍《激战》的时候,辛辛苦苦练出了一身拳击手的肌肉。而昨日当他现身的时候,记者发现他比原先瘦了很多,而且整个人的状态略显疲惫,四肢还有许多地方已经淤青红肿。谈及自己拍这部戏的状态,他用嘶哑的嗓音表示,“这是我这辈子拍过最累、最难的戏。”

  一旁的周显扬对这位新任黄飞鸿表示很满意,“他的打戏都是自己来,没有任何替身。”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彭于晏肌肉黄飞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