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版《黄飞鸿》不会出现十三姨

2013年09月05日09:46  新京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探班现场,彭于晏版黄飞鸿与侠女王珞丹、黄飞鸿的“小伙伴”赤火井柏然(左起)着戏服亮相。 探班现场,彭于晏版黄飞鸿与侠女王珞丹、黄飞鸿的“小伙伴”赤火井柏然(左起)着戏服亮相。

  新京报讯 (首席记者孙琳琳)投资1.3亿,由彭于晏[微博]、洪金宝、王珞丹[微博]、井柏然[微博]等主演的功夫片《黄飞鸿之英雄有梦》(以下简称《黄飞鸿》)近日在乌镇举行媒体探班,众主演全部着戏服亮相,由此彭于晏版黄飞鸿造型首度曝光。据导演周显扬[微博]透露“十三姨”不会出现在片中,“她只是李连杰[微博]版本中虚构出来的角色,这次不会出现。”

  谈及与老版的比较,周显扬表示会在传承的基础上力求创新,“这次的黄飞鸿会和‘蝙蝠侠’等西方超级英雄有一些相似性,观众会看到黄飞鸿也不是那么的完美。”

  而饰演黄飞鸿的彭于晏为符合原型瘦削的形象,特意将拍摄《激战》时锻炼出的一身肌肉进行急速瘦身。此外,导演周显扬为鼓舞士气,在现场剃发明志,并由井柏然亲自操刀。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彭于晏黄飞鸿周显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