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车》发终极预告 舞蹈尽显青春本色

2013年09月05日15:4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校车》剧照 《校车》剧照
剧照 剧照

  新浪娱乐讯 即将在9月10日上映的青春公益电影《校车》今日发布终极预告,紧张的剪辑节奏,轻松活泼的音乐,动感十足的舞蹈尽显青春本色。

  《校车》讲述了一起校车事故后,周宁宁失去了最知心的老师和同学,林暮阳(于荣光[微博]饰)失去了心爱的妻子,少女林丹失去了母亲。时光流逝,林丹与父亲的误会越来越深,而周宁宁患上创伤后遗症,性格孤僻,无法融入班级之中。内心受创的叛逆少女与家长、老师之间的对抗,在一名特殊的音乐老师王春兰(柯以敏饰)到来后,以一起参加歌舞大赛为契机慢慢发生变化。叛逆期的反抗与青涩爱情的萌动在歌声中碰撞交织,孩子们在音乐和舞蹈中,重新学会了自信和信任。

  90后少年舞动奇迹  活力展现青春无敌

  剧中林丹的清纯美丽、韩玉阳的阳光帅气、周宁宁的叛逆朋克,都是年轻人特有的状态;穿着校服,骑着单车穿梭在校园里,只有无忧无虑的少年时光才有的轻松。无处不在的动感舞姿、活力四射的歌声、青涩动人的情愫和温暖感人的情节都会唤起观众对学生时代的无限怀念。

  中国首部公益校车电影  呼吁关注校车安全

  影片以其独特的视角、宽广的心胸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围绕校车这一关乎学生安全的重要社会热点,体现了青少年健康成长这一主题,传递给观众“音乐感动心灵、真爱涤荡人心”的人性价值观,并力图将这种关照推向全社会,呼吁人们在社会和谐发展的环境里,关注校车安全,关注青少年的健康成长。

  据悉,《校车》即将在9月10日上映。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