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新片性感出浴 黎明加盟变身暴发户

2013年09月05日17:19  新浪娱乐 微博
出浴戏 出浴戏
李治庭展腹肌 李治庭展腹肌

  新浪娱乐讯 2013年,金依萌誓要再下一城,伙拍范冰冰、四大型男:李治廷[微博]、黎明[微博]、Daniel Henney、蒋劲夫[微博]以及吴佩慈[微博],再谱浪漫、搞笑双料狂想曲《一夜惊喜》。有份演出《非常完美》的范冰冰,今次再被邀请饰演《一夜惊喜》女主角米雪[微博]。导演透露:“冰冰是我少见的演员。特别是女演员,她敢于放下自己重新组装。她不怕丑,她不怕你的镜头在任何角度。她一旦融入角色,她就会完完全全给这个角色力量。在她身上看到了米雪的身影,非常可爱又很有个性的一面,她把米雪很独立很有创意地演绎出来。”导演更盛赞冰冰专业、敬业,即使持续无间开工26小时,再要吊威亚都仍然表现松容飘逸。

  范冰冰参演《非常完美》原本应该为戏组带来冲击。主角李治廷同蒋劲夫却异口同声用“女神”形容冰冰。“平时见冰冰在杂志封面都似是高高在上的女神。”李治廷表示,“但冰冰其实是很随和。由于普通话不是我母语,所以经常NG。但冰冰一点都没有不耐烦,反而耐心教我读台词。”

  《一夜惊喜》另一大惊喜就是饰演四位“经手嫌疑犯”的型男:李治廷、黎明、Daniel Henney和蒋劲夫。四个角色有痴情下属、麻甩暴发户、才俊花心老板,还有嫩男。导演所以起用李治廷的原因,原来是看好他在《岁月神偷》和《李小龙[微博]》的演技天份,这种朝气、幽默并重的80后男演员实在少见。就连范爷都大赞李治廷有“sense”,善于揣摩剧本、角色,能够将角色感染整个剧组。

  作为童年偶像,其实导演金依萌也不忍心安排一个暴发户角色给黎明。黎明答应客串这一角色,也是她意料之外的惊喜。由进入摄影厂的第一分钟起,黎明已经完全入戏,更是演活了傻得可爱的陆大虎,可能他深深被这角色迷住了。导演又开门见山透露,Daniel Henney的加入为就是“养眼”。帅、性感、完美、才俊…都是形容Daniel的相关词。金依萌也毫不吝啬地为Daniel安排一场床戏。和Daniel演床上对手戏的范冰冰都对Daniel的男人性感美赞不绝口。蒋劲夫一定记之曰:“萌”,范冰冰和金依萌都认为他是90后演员里难得的阳光男孩,而且形像讨好拥有一大班年轻粉丝。在四男当中,蒋劲夫尤其“嫩口”,这段年龄差距更在戏中引发笑弹。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