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避谈《杨贵妃》 不介意被“老化”

2013年09月06日09:58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电影《杨贵妃》已于日前正式开机,片中杨玉环的扮演者范冰冰前晚却忙里偷闲出席某颁奖礼。她在现场不愿透露《杨贵妃》的拍摄情况,却与粉丝互动热烈。一位二十多岁的男粉丝声称自己是看着范冰冰的戏长大的,范冰冰放声大笑,豪爽地表示不介意被“老化”。

  前晚,范冰冰作为某颁奖礼的神秘嘉宾出场,受到了现场粉丝的热情欢呼,纷纷要求签名合影。其中一名二十多岁的男粉丝大胆表白,称自己从小看着范冰冰的戏长大,一直很喜欢她。通常娱乐圈中人说看某人的戏长大,其实是暗指某人很老了。但范冰冰听完放声大笑,豪爽地给该粉丝签名,表示自己不介意被“老化”。被问起近期重新启动的电影《杨贵妃》的拍摄进展,范冰冰不愿多做透露,只表示现在的定稿剧本相当不错。“剧本的品质决定了电影的品质,再多的等待都是值得的。”

  晨报记者 柴春霞/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