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的》定档10月12 冯绍峰包养倪妮

2013年09月12日20:5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电影《我想和你好好的》于近日发布了“解腻”版预告,并宣布定档10月12日。“腻爱”款人物预告片着力向观众展示了《我想和你好好的》这部现实主义爱情力作中欢乐戏谑的一面,展示两位主角亮亮(冯绍峰[微博]饰)、喵喵(倪妮饰)与其他主要人物的关系。

  冯绍峰“包养”倪妮 剧情扑朔迷离

  与一般爱情电影的预告片展示爱情的甜蜜或虐心相比,《我想和你好好的》“腻爱”款人物预告乍一开始“混淆视听”:从戴着墨镜的广告导一句“Action”开始,急促的鼓点中,由青年演员郭晓小[微博]饰演的富二代发起了对倪妮饰演的喵喵的追求,频频挑衅冯绍峰饰演的亮亮,而本片的其他几位配角:亮亮的前女友梅梅(常小婧饰)、亮亮的死党小黑(钮宝平饰)、肥屎(周德华饰)、同事悠悠(马斯瑟饰)在两人争吵的对话中依次粉磨登场,中间还夹杂着一段出租车师傅对冯绍峰冬日裸奔的调侃,让观众对亮亮和喵喵简单却并不单纯的二人世界愈发充满好奇。预告片结尾亮亮头破酒瓶令众人惊诧,喵喵却疑惑地问他“你为什么不哭”。这款预告片一反“疯爱”款概念预告中喵喵和亮亮两人纠结、分裂的二人世界,展现了二人生活中充满活力与激情的一面,也让剧情更为扑朔迷离。

  倪妮专爱纯爷们 不甩富二代

  倪妮饰演的年轻女演员喵喵,是一个古灵精怪,独立特别的女孩,故事中开着兰博基尼“富二代”几次对喵喵“示爱”。甚至说要“包养”喵喵。都被其拒绝,而让“富二代”吃醋眼红的是,冯绍峰饰演的广告公司小白领蒋亮亮,住着筒子楼,开着小破车。典型的“屌丝男”,却阴差阳错“包”了喵喵。在这场革命性的情感碰撞中二人激发出了爱的火花,片中的冯绍峰更是彰显“纯爷们”范儿,不是街头打架,就是脱衣夜奔,更是二话不说拿起啤酒瓶就往自己头上砸,内心备受女友折磨煎熬的同时,身体也经受着非人的考验。冯绍峰与情敌“富二代”的情战戏码,也在往后与倪妮的矛盾激化中愈演愈烈。

  据悉,《我想和你好好的》是由乐视影业出品,李蔚然导演,冯绍峰、倪妮主演的现实主义爱情片,定于10月12日全国公映。影片主要在北京拍摄,讲述了广告公司文案蒋亮亮与模特喵喵从相识到分手的爱情故事,展现了一段爱情的全貌,探讨了当代都市人最欠缺的安全感,反映了当代年轻人最真实、最当下的爱情生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