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别离》今映 缪婷茹首演熟女惹期待

2013年09月18日12:23  新浪娱乐 微博
缪婷茹 缪婷茹
缪婷茹饰演的谢小佳与黄阅饰演的李小刚 缪婷茹饰演的谢小佳与黄阅饰演的李小刚
缪婷茹与众主创畅谈《爱别离》 缪婷茹与众主创畅谈《爱别离》

  新浪娱乐讯 三段式疗伤系爱情电影《爱别离》已于今日登陆全国院线,本片由导演吴林携两岸优秀电影人共同打造,三地迷人的风景与唯美又充满寓意的故事让本片颇具台湾文艺小清新电影的范儿。最近在银幕上颇为活跃的青年演员缪婷茹在片中首次挑战濒临离婚的熟女角色,与歌手黄阅饰演的作家展开了一段爱的心灵救赎历程。

  华丽转型惊喜多

  缪婷茹此前为大家奉献了多个清丽纯洁的角色,从《带泪梨花》里身世堪怜的少女王玲,到《大宅门1912》里敢爱敢恨的胶庄姑娘包米叶,《来历不明》中看似柔弱但最有担当的支教老师小林。此次一反往常在电影《爱别离》里华丽转型为一位承担着事业压力与婚姻危机的女歌手角色,缪婷茹坦言非常希望看到观众观后的感受,“第一次饰演此类角色,我希望得到观众的肯定也不惧观众的批评,我从来没有把自己囿于哪种设定的角色塑造上,并希望以后多挑战不同类型的角色。”

  爱了就不要离开

  最近明星王菲与李亚鹏结束了8年的婚姻令人唏嘘,月圆人团圆的期许使得《爱别离》这部号称“疗伤系爱情电影”显得可谓是疗伤又应景。缪婷茹饰演的歌手谢小佳与王菲处境有些相似,但不同的是,经过一档明星秀恩爱的节目,影片中的明星夫妻似乎悟到了爱的真谛,而现实中的明星夫妻们则因为种种原因分道扬镳。缪婷茹直言,“我们影片中的处理比较理想化,现实中的婚姻可能不是一个节目就能挽救的。但我还是希望影迷朋友们能在这部影片里感到爱的珍贵与不易,不要轻易说分手。”

  如果厌倦了大卡司、大制作的商业片,中秋之际,小清新文艺片《爱别离》倒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期待缪婷茹首次挑战熟女角色能得到观众的认可,也希望本片传递的爱的正能量能感染各位观众。

(责编: 素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