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再被问绯闻 王力宏挺身挡记者

2013年09月18日14:44  辽一网-华商晨报 微博
《非常幸运》剧照 《非常幸运》剧照

  本报讯(华商晨报 华商响网记者 关舒柳)昨日,章子怡[微博]、王力宏[微博]主演的新片《非常幸运》在全国上映,作为制片人的章子怡带领整个剧组在成都完成了最后一站的宣传工作。

  因近日卷入汪峰[微博]离婚绯闻,章子怡被来自全国的娱记围追堵截,王力宏则做起了护花使者,帮章子怡挡住一切她不想回答的问题。

  暧昧造势

  章子怡王力宏“在一起”

  在戏中,章子怡和王力宏是恋人,爱得难分难舍。戏外这一路为配合影片宣传,两人也从不避嫌,大玩暧昧。在上一站广州,章子怡和王力宏基本围绕着“来劲儿组合”这个话题打情骂俏。王力宏直言:“看国际巨星章子怡跳艳舞最来劲”,章子怡则说“打情敌抢男神最来劲”。而昨日在成都,两人不仅在台上当着一众媒体眉目传情,还现场来了个拥抱,惹得现场媒体高喊:“在一起!”

  比起从前做演员的章子怡,身为制片人的章子怡因为把握着影片的财政大权,为影片造势也使尽了浑身解数。章子怡说在宣传计划制定好之后,她联络王力宏,但怎么也联络不上,心里特别没底,于是章子怡半夜就给投资方博纳影业的老板于冬打电话,说着说着就哭了,于冬便向她保证一定帮她找到王力宏。

  章子怡描述这段对话的时候,声音已经哽咽,“今天是苏菲(章子怡饰演)和大卫(王力宏饰演)的最后一次相聚,因为这是宣传的最后一站,明天我们就要分别了。”

  被问绯闻

  章子怡不答,王力宏护花

  不过章子怡再怎么装傻卖萌,依然逃不过大家对她与汪峰间绯闻的追问。之前,在上海宣传时,她曾对此段绯闻做出回应,当时她说:“汪峰老师已经辟谣了,还需要我多说什么吗?”而昨天,又有记者对此事发问,还没等章子怡回答,一旁的王力宏接过话茬:“这种情况下,就应该我来回答了。”说罢,还套用了《非常幸运》中的一句台词,“我的女人我来救!”这时台下有人补了一句:“你们两人的关系已经到了要救的阶段了吗?”一时间,现场气氛变得尴尬万分,两位主角也半天没说话。

  本报采访

  郑恺[微博]:章子怡比赵薇[微博]更像女汉子 

  影片于昨日上映,一众主创在全国各地的宣传工作也基本告一段落。昨日发布会结束后,本报记者采访了主角之一的郑恺。他在片中与王力宏出演搭档,因此也和章子怡有不少对手戏。

  华商晨报:作为制片人的章子怡,跟作为明星的章子怡有什么不同?

  郑恺:做制片人更凶,呵呵,更操心。她有自己威严的一面。好比有一次力宏在新加坡开演唱会,组织我们所有人去看,所有人要上一辆车,子怡就在那里负责打电话给那个谁,叫那个谁去找那个谁,然后我们一起到哪里集合,快快快,还有10分钟,快一点,我在旁边觉得好凶啊。

  我觉得这是一种很有领导才能的魄力。我们开拍第一天,剧组在香港就遇到了八号风球,子怡姐就带着全组人留在那个码头坚持要拍完,冒着生命危险终于拍完之后,我们几个乘船返回,我看到身边的章子怡竟在风浪中和王力宏演起了《泰坦尼克号》中的Jack和Rose,我这才发现,原来章子怡也爱犯二啊。

  华商晨报:之前你参演过赵薇的《致青春》,能对比一下赵薇和章子怡吗?

  郑恺:赵薇就是那种风风火火,大大咧咧,想一出是一出的那种,突然一下子想到什么新的点子就马上运用到剧本和镜头里。跟赵薇拍戏,差点要了我的命,人家都是感情戏,吻戏,我又是打架戏,又是跳水戏,还挨了赵薇一个巴掌,但赵薇是我心中永远的小燕子;而章子怡,则是我心中永远的玉娇龙,勇敢坚毅,比赵薇更像女汉子的感觉,而且她既能演女神,又能演女神经。

  华商晨报 华商响网记者 关舒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