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名捕2》将映 邓超刘亦菲自称禽兽

2013年09月22日19:3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光线影业[微博]出品的3D电影《四大名捕2》将于11月22日公映。9月22日,导演陈嘉上[微博]携主演邓超、刘亦菲[微博]、江一燕[微博]、柳岩[微博]等亮相首场发布会。邓超自称演了一个“禽兽”,而三位女主演则亮出电影中的道具铁链来“囚禁”邓超,一个锁心、一个锁人、一个锁命,让邓超大呼“好美妙”。当天,邓超回避了所有关于孙俪是否怀二胎的问题,装傻卖萌,紧咬牙关不回应。

  陈嘉上首拍3D片

  导演陈嘉上表示,《四大名捕2》沿用了第一部原班人马,邓超、刘亦菲、邹兆龙[微博]、郑中基[微博]四位名捕的“超能力”进一步提升。大boss吴秀波[微博]复活,“树人”造型诡异惊悚,邪恶指数爆棚。新加盟的柳岩,饰演角色如烟则极具魔幻色彩,如人如妖,是电影的秘密武器。

  该片是导演陈嘉上首度采用3D前期技术拍摄,他表示自己希望《四大名捕》三部曲能有三种风格,3D是非常早就确定的概念,“这次和美国团队一起拍摄,每一个镜头的处理都不一样,为了让观众看得舒服、不晕,过去十来年拍动作戏常用的快速晃动镜头都摈弃了,镜头像是锁住了,不太敢动。演员的表演也要配合3D技术进行改变,下了很多心血,我想3D没有真假,只有好坏。”

  邓超刘亦菲自称“禽兽” 

  《四大名捕2》中,邓超、刘亦菲继续领衔主演,分别饰演的冷血、无情无论造型还是超能力都有很大升级。“这次我塑造了一个禽兽,由人变成狼,由狼变成人。这条狼的造型是好莱坞团队精心设计的,我变成了狼,吴秀波就要变成‘树人’,所以《四大名捕2》就是《植物大战僵尸》”,邓超笑言。刘亦菲则说在第二部中自己“快成钢铁侠了”,看到自己打斗时凶狠的表情,更是自比“女版禽兽”。

  邓超、刘亦菲在第一部中欲言又止的感情也终于在第二部中有了进展,“我俩都快憋死了,上一集是隔着门,这次终于让刘亦菲抱到我了,还是在一个非常浪漫的地方——坟地”,邓超调侃道。

  柳岩江一燕尺度大开   

  发布会上,新加盟的柳岩透露在片中饰演一位大反派,也是高手,“我想变成谁就能变成谁,所以我们要演对方,有时候我要特别man,而邓超却要特别妩媚,非常好玩”。片中,她和江一燕是师姐与师妹,一场浴室戏让两人尺度大开。江一燕说:“我俩挺亲密的,都一块洗了两天澡”。柳岩爆料:“那场戏蛮性感的,而且江一燕有很大的尺度,我也有很大尺度,很多很多女的都有很大尺度。”

  片中,四大名捕被囚禁在铁血大牢,铁链锁困,难以挣脱。发布会最后,刘亦菲、江一燕、柳岩三人也亮出铁链,三人一个锁心、一个锁人、一个锁命,把邓超团团锁住,无法动弹,邓超搞笑高呼:“我这都要上外国网站了吧?从来没弄过这么多锁在身上,好美妙啊。” (徐菲/文 郑福德/图 辛军/视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