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结婚的时候你在哪》郭品超恋周秀娜

2013年09月22日22:43  新浪娱乐 微博
电影主创合影 电影主创合影
男女主角郭品超和周秀娜 男女主角郭品超和周秀娜

  新浪娱乐讯 9月22日,电影《我想结婚的时候你在哪》开机发布会在京举行。出品人于欣雨、汪洋,编主演郭品超、范植伟、周秀娜,以及廖京生、牟凤彬、李彬、汪林、光头阿威、白雪、瞿颖、周韦彤等人出席了活动。在片中,郭品超和周秀娜联袂上演了一出另类的感情故事。

  在电影《我想结婚的时候你在哪》中,郭品超扮演的男主人公高一安是个痴迷于摄影艺术的80后。婚姻的物质筹码给他的精神带来了巨大的压力,初恋的失败让他饱尝了情感的痛苦乃至绝望。从此他不再相信爱情,觉得“婚姻是爱情的坟墓”,患上了典型的“婚姻恐惧症”。在他患病期间,演绎出一段几经恋爱几经分手啼笑皆非的情感闹剧。然而3岁女儿佩佩的突然出现,让他觉醒、振作,意识到男人应该承担的重大责任。通过不懈努力和坚持,他彻底从“婚姻恐惧症”的影子里走了出来,随之,他酷爱的摄影艺术也走向了新的台阶……

  在戏中,高一安和高雅轩扮演的初恋女友陈梦梦在谈婚论嫁时,陈梦梦的母亲向高一安提出对婚房的种种刻薄要求。刚刚走向社会的他除了摄影棚之外,没有其它家当。此时,他又遭遇了阿威扮演的商人光头栾浩的冷嘲热讽和夺妻之争。在经济实力的较量下,高一安不得不放弃这段初恋的感情,并欲殉情跳楼自杀……但自杀未遂的高一安,由于情感上的强烈刺激,便从此把感情视为粪土,把婚姻视为坟墓。他把痛苦、无奈、迷茫埋藏心底,全身心地投入到摄影艺术中。在摄影过程中,他利用自身的职业便利,不断的结识和交往女性。但每当女孩提出要和他结婚时,他都紧张、心悸、不知所云……他便采取制造“出轨假现场”的方式和女孩分手。然后,把这位女孩的照片挂在摄影棚内的形象墙上,作为他报复漂亮女人的一种手段和对情感的发泄。

  片方表示,《我想结婚的时候你在哪》从导演、监制、制片、演员海选等环节都精心准备。编剧汪洋说,主创团队将用真情和大爱讲述影片故事中的每一个字符。“细腻、感人的剧本会让人们身临其境、回味无穷。”导演车径行称,将倾注全部心血和热情,精良拍摄制作,将电影展现得入情入理,精彩不断。

  主创团队介绍,将推出都市爱情、婚姻、家庭臻爱系列影片三部曲——《我想结婚的时候你在哪》、《爱了,我就跟你走》、《明天你还爱我吗》。

  (JZB/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