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人高峰论坛 陈思诚章子怡出席活动

2013年09月23日15:26  新浪娱乐 微博
陈思成 佟丽娅 陈思成 佟丽娅
陈思诚谈票房问题 陈思诚谈票房问题
陈思诚与四大经纪总裁握手 陈思诚与四大经纪总裁握手
陈思诚与章子怡 陈思诚与章子怡

  新浪娱乐讯 9月22日,由万达集团总投资超过500亿元人民币的“东方影都”影视产业园区在山东青岛举行了隆重的启动仪式,多位国际一线巨星——莱奥纳多-迪拉普里奥、妮可-基德曼、凯瑟琳-泽塔-琼斯,众多华人影星——章子怡[微博]、梁朝伟[微博]、赵薇[微博]、黄晓明[微博]、陈思诚、佟丽娅[微博]等,以及诸多国内外影视产业巨擘和全球四大经纪公司的董事长或总裁悉数到场,这样强大豪华的阵容,俨然使整个启动仪式成为了一场国内外大腕的盛会,规模、档次超过此前所有国内电影节。

  电影人高峰论坛 陈思诚章子怡对话“四大”

  众多重量级电影人的集中亮相无疑为东方影都的启动仪式增加了不少看点,此后的以“与世界电影对话”为主题的中国电影发展论坛更成为电影人关注的焦点。整场论坛分成三个环节,分别围绕“票房”“演员”“评奖”三个方面,让中国电影与国际电影进行对标,国内外电影人直接对话,意在从差异中寻找差距,

  其中的“票房吸金秘籍”环节,陈思诚作为内地演艺精英的代表,协同章子怡一起,与世界四大经纪公司WME、UTA、CAA、ICM的总裁、合伙人们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对话。在“《泰囧》在中国创造了票房奇迹,而国外却遭遇滑铁卢,中国电影究竟差什么”这一问题上,陈思诚从一个创作人的角度剖析:“文化上的差异是占一部分,在进军国际市场时一味地去学好莱坞模式也不可取,国内市场是浮躁狂热的,拍电影现在不是最难的,创作才是最难的。”

  陈思诚盼电影审查尺度宽泛 别纠结演员片酬

  2011年,由陈思诚自编自导自演的都市情感剧《北京爱情故事》大火,凭借真实可触的故事和鲜活的人物形象,《北爱》成为年度首屈一指的热播剧,而陈思诚也晋升为国内首个身兼编剧、导演、演员多职的一线男艺人,明年电影版的《北爱》也将被陈思诚搬上大银幕,因而有人预测他的身价会继续水涨船高。此次在高峰论坛上,主持人也尖锐的提出了关于近两年演员片酬暴增的问题,陈思诚四两拨千斤地用了一个非常形象的俗语“一个愿打一个愿挨”,演员高片酬其实是制片方综合考虑过市场的风险因素之后制定的,身为演员的他也为自己和同行叫了叫屈:“在中国做演员真的很不容易,演员并不必承担一个电影完全的的质量问题,在美国所有的好莱坞明星其实就是这样。希望大家把注意力多放在电影市场和创作环境这个大方向上,对我们的审查尺度再宽泛一些,真正能与好莱坞接轨。”

(责编: 素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