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顺疯》激情戏 陈思诚有男言之隐

2013年09月24日11:40  新浪娱乐 微博
章开咨询心理医生 章开咨询心理医生
章开发现自己“不行了” 章开发现自己“不行了”

  新浪娱乐讯  由叶伟民执导、文隽担任监制的2013公路喜剧影片《一路顺疯》即将于本月29日爆笑上映。陈思诚在片中饰演风流的妇产科医生章开,与蒋梦婕[微博]、黄小蕾[微博]、刘芸[微博]等一众美艳女星上演了一出男色女狂的惊喜大戏。陈思诚饰演的章开收到了一封内附B超检查通知的邮件,惊觉自己竟然要当爹了,大惊之下竟然“雄风不再”,就连车震都刺激不了他的神经。以“风流一世”为人生宗旨的章开在无奈之下只能走上“寻子”之路,以求解决这“男言之隐”。

  《一路顺疯》大胆涉男性隐私 啼笑皆非成难题

  影片中,陈思诚饰演的章开因为外貌英俊、医术精湛,被不少女人视为白马王子,谁知生性风流的章开却是个不折不扣的“花心仔”,先后交往过众多性格各异的女朋友,或美艳、或清纯、或风情,也令许多男人羡慕不已。然而一封邮件打破了他的惬意生活——匿名女友寄来了自己的B超检查单,并声称自己怀了章开的孩子。一直纵情欢场的章开如遭棒喝,孩子成了他心里抹不去的阴影,甚至影响到了他的“临场发挥”,在与美貌女病人车震的时候突然垂头丧气地冒出一句“我发誓,我这辈子第一次……”,直白大胆程度令人咋舌。为了寻回自信,章开最终决定踏上寻找该“怀孕女友”的路途,一路上与众多前女友斗智斗勇,发生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爆笑囧事。

  陈思诚挑战花花公子 爆笑上演“男”言之隐

  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偶像实力派演员兼新生代导演,陈思诚此次大胆打破自己以往的“新好男人”形象,挑战“章开”这一花心大少,大胆奔放的表演和尺度大开的热辣言语成为影片的一大看点。对此,导演叶伟民表示陈思诚比自己更擅长指导女演员的“激情戏”,笑言现场看他说戏的时候,感觉就是自己和陈思诚在现场泡妞。而对于片中在收到“B超邮件”后发生在章开身上的“男”言之隐,陈思诚也毫不避忌地大胆演出。为了寻回旧日雄风,章开“赤裸裸”地与前女友们摊牌,甚至不惜当众丢脸。章开一心解决“男”言之隐”的直率令整个片子充满了无节操笑点,陈思诚在其中的突破出演也令人充满期待。

(责编: 素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