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战》上演影帝之争 张家辉狠虐任达华

2013年09月26日11:18  新浪娱乐 微博
《心战》终极海报 《心战》终极海报
竞争激烈 竞争激烈

  新浪娱乐讯 由任达华[微博]领衔主演,张家辉特别出演的心理犯罪片《心战》即将于10月3日在国内公映。这已经是10年来任达华和张家辉的第7次正式合作,不过此次与以往的“大哥小弟”模式不同的是,两大影帝在 “心战”中争当 “凶手”的PK之中,堪称势均力敌,甚至有时会身份颠倒,而张家辉也笑称这次终于得偿所愿,“狠虐华哥很过瘾。”

  《心战》:势均力敌,争当“凶手”

  在2004年的《大事件》中,张家辉饰演的一位高级督察,任达华则是其中一个匪首,这也是两人的第一次正式合作,但自此以后,两人身份迅速颠倒,不论是《黑社会》系列还是《出埃及记》和《大追捕》,张家辉可以说是被任达华追到上天无路、入地无门。不过此次在《心战》中,张家辉终于雄起。据悉,《心战》讲述的是由香港一起连环凶杀案引发的一系列故事,其中任达华和张家辉是两个最大嫌疑人,在两人激烈的“心战”对决过程中,真凶才逐渐浮出水面。而这个争当“凶手”的过程也堪称一波三折,任达华甚至数次被张家辉完爆,玩弄于鼓掌之中。

  合作:张家辉虐任达华“很过瘾”

  从一开始的“老大小弟”模式到现在《心战》中两人势均力敌甚至颠倒的影帝“对抗”,任达华表现得很淡然,他表示张家辉这些年从喜剧一步步走过来,进步很多,这次也演得很好,而张家辉却笑称《心战》终于让自己得偿所愿,能“狠虐”华哥, “之前和他合作的很多电影里,从来都是他来当老大。比如说《出埃及记》还有《大追捕》,都是他追我跑,一直在盘问或者拷打我。但是这一次很不同,我敢虐他、伤害他,有种很过瘾的感觉。”

(责编: 素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