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鸡百花首亮星光 张静初现身引骚乱

2013年09月27日00:2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电影《我的影子在奔跑》9月26日晚上在金鸡百花举行放映及见面会,主演张静初[微博]因为武汉的严重堵车而在结束后才现身。作为首位在电影节出现的明星,张静初的到来引发媒体骚乱,两位摄像记者更因抢位置打起来。

  这几天,武汉的大堵车令媒体记者怨声载道,张静初今天更因为堵车而几乎未能赶到《我的影子在奔跑》见面会,活动结束后才匆匆抵达现场。今天已经是金鸡百花电影节的第二天,但明星们依然没有露脸,作为第一位出现的大咖,张静初一到现场就引来媒体争相拍摄。

  而由于位置太拥挤,现场一度混乱,本来正在谈新片的张静初一开始还试图安慰大家的情绪,但后来骚乱越来越严重,更有两名摄像记者打起来,张静初则在混乱中离开了现场。(覃覃/文 郑福德/摄影 张大伟/视频)

(责编: 颜芥之)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