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战》定档 黄宏未否认是李某干爹

2013年09月27日00:3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现实军事题材电影《目标战》昨天(26日)下午在金鸡百花举行见面会,出品方八一厂厂长黄宏率导演宁海强、演员刘之冰等亮相。前天,黄宏出席电影《八七会议》活动时曾被连连追问春晚的话题,今次却被问到李天一,而他并未否认是李天一的干爹。

  当天,李某某案一审宣判,强奸罪名成立获刑十年。黄宏在出席《目标战》活动时接受媒体群访,本来正在说着关于新片的话题,但忽然有媒体插话问他,“听说您是李某某的干爹,今天他的案子判了,您怎么看?”黄宏表示除了电影的别的不提。随后记者继续发问,几乎激怒黄宏,并问该记者是哪个媒体的。不过,其他媒体也没有放过黄宏,接连问及干爹的话题,黄宏答说:“问电影吧,其他不说。”

  《目标战》的档期一推再推,黄宏表示是由于希望观众看到最先进的装备,同时又要保密,“这一战有新的服装、装备和新的战场,喜爱军事的朋友们肯定著迷,很多武器都是第一次在大银幕亮相。包括国外许多媒体也非常关注,因为他们从中可以了解我们的战法、武器、装备和想法。为什么档期一推再推,是因为我们希望既让观众看到最先进的装备,同时又要保密。”黄宏表示,这部影片思想深刻、主题时尚,不同于以往的军事影片,“大家看完会觉得军人很帅气!”另外,黄宏透露说,除了《目标战》,八一厂还将把中国其他新的战法编成故事片逐步推向银幕。

  据了解,该片已定档于10月18日在国内上映。(覃覃/文 郑福德/摄影 张大伟/视频)

(责编: 颜芥之)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