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法拉称内地商演乱 不会留下和客户吃饭

2013年09月29日07:30  新浪娱乐 微博
陈法拉曾在内地出席活动时被混乱场面吓怕。 陈法拉曾在内地出席活动时被混乱场面吓怕。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法拉[微博]、松冈李那与黄耀明等人前晚出席西片《大爱同行》首映,昨天要飞往南京工作的陈法拉,她表示有留意早前蔡少芬[微博]被迫出席合约外的商业活动,她表示自己也曾被内地活动混乱场面吓着,因此一般做完活动就走,不会留下和客户吃饭。

  陈法拉说:“我动作都算敏捷,虽然经理人和助手都是女孩子,但司机是大家合作很久的拍档,每次都会帮我找最方便上下车的地方。”陈法拉表示曾在内地出席活动时被混乱场面吓着,如果遇到像蔡少芬差点被“软禁”的情况也不知怎么办好,她说:“幸好没试过这样,都很难搞。我通常做完活动就走,不会留下和客户吃饭,这些事都要靠自己想办法,毕竟女孩子都会担心发生这种场面。”(苗菲)

  更多热点趣闻点击八卦精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